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3页:它们不是在睡觉

展开

它们不是在睡觉

  将药品箱放到机车上后,有一架NERO的直升机从上空飞过,联想到之前妻子莎拉也是搭NERO的直升机离开,迪肯决定跟随直升机去探个究竟。

  此时只要一直跟着任务目标点骑行即可。

游民星空

  跟随一段路程后触发剧情,直升机降落并下来一队NERO士兵。

游民星空

  之后开始一段潜入流程。这一阶段NERO士兵由于穿着生化服,玩家不能对他们造成伤害,只能纯潜入,如果途中被士兵发现的话就需要从对应的节点重新开始。

  这里一开始先如下图从一旁的木栏翻过。

游民星空

  接着躲到一旁的草丛,并发现需要追踪的NERO研究人员,研究人员头上会有任务标记基本不用担心跟丢。

游民星空

  之后的目标就是跟踪监视NERO研究员,先走下坡,在坡低入口位置有2名士兵,可以扔石头吸引他们的注意,并趁机溜过去。

游民星空

  溜过去后,看到木桥,木桥下也有名士兵,可以从一旁的栏杆跳进草丛或者用石头吸引注意后再翻过去。

游民星空

  躲进草丛后查看右下角的小地图,接下来玩家要在黄圈范围内偷听研究人员的对话。讲到一半后,研究人员会转身离开,接着需要用石头引开桥下的士兵继续跟踪。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沿着草丛一路跟踪并偷听对话了,听完后原路悄悄返回停车处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后会解锁新的合成物品——残迹物箭矢,这个箭矢的效果非常有趣,射中后可以使目标敌人攻击队友,不过合成材料中的残迹物,一般是在焚毁变异者的巢穴后拾取,获取量不多。

游民星空

  这次的追踪迪肯获得了很重要的信息,原来之前带着莎拉离开的营救人员欧布莱恩还活着,之前他和酒鬼确认了欧布莱恩带着莎拉前往的营地已遭摧毁,两人认为莎拉已经不在人世。而现在欧布莱恩依然活着这个事实,令他们产生了疑惑,整个事件或许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