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0页:永远不会罢手

展开

永远不会罢手

  来到巫师岛到营地,库里带着迪肯会见了盖瑞特上校,并引荐他入伍。入伍仪式上有三名新人,分别是迪肯、之前营地里遇到的泰勒以及刚从伐木场救回来的女孩克莉丝朵。

游民星空

  完成宣誓,上校带着迪肯去见营地里的几名重要人物。

  医疗工作者希梅内斯医生。

游民星空

  在研究大杀伤性武器的化学工程师威佛。

游民星空

  以及另一名研究者也就是迪肯的妻子——莎拉。

游民星空

  盖瑞特上校离开后,莎拉支开守卫和迪肯叙旧。迪肯想要带着莎拉离开,但莎拉希望留下来完成研究扭转对抗变异者的局势。于是迪肯也决定留下帮助莎拉。

  接着去找盖瑞特上校,完成剧情后就可以在钻石湖和巫师岛两个营地自由行动了。

游民星空

  和之前的营地分配类似,钻石湖营地提供更高级的机车改造服务,而巫师岛则有高规格的枪械贩卖,钻石湖的机车改造项目中诸如油箱容量等的提升幅度非常大,建议在信任等级上升后,尽早改装便于探索。至于巫师岛贩卖的各类枪械基本也是游戏中质量最好的远程武器了,对于战力的提升效果非常明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