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8页:薛曼营地

展开

薛曼营地

  出门后骑上瑞琪的车回去找酒鬼,路上聊起莉莎,瑞琪提到狂徒派遣她出去工作,但她又再次逃走。之后来到休息处将酒鬼带回铁汉麦克营地。

游民星空

  将酒鬼安顿在医务室后,瑞琪带着迪肯去见铁汉麦克。营地的另一名成员狂徒执意要赶走迪肯和酒鬼,但铁汉麦克还是答应让两人留下。

游民星空

  之后就能在铁汉麦克营地自由行动了,这是游戏内第三个营地,设施和之前两个营地相同,不过在这里既能改造机车也可以购买枪械武器。

薛曼营地

  艾蒂希望迪肯帮忙找一把里斯顿刀用来给酒鬼做手术。路上欧布莱恩会联系迪肯并指示下一步行动。

游民星空

  前往薛曼营地,根据任务提示找到目标房屋。不过大门都被木板钉住无法进入,

游民星空

  绕到房屋一侧,抬头能看到被锁住的梯子,用枪射击打掉铁锁,梯子就会掉下来。

游民星空

  爬上梯子进入屋内,在一个展览柜里找到里斯顿刀,拿到后返回铁汉麦克营地交给艾蒂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