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5页:永远不会罢手

展开

永远不会罢手

  骑车回到营地,此时营地已经燃起大火,迪肯救下一名幸存者并了解了现在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清理掉沿路的安息者,来到任务指示的房屋准备营救人质。

游民星空

  打开门后不要直接冲进去,这样屋内的安息者会直接枪杀挟持的人质造成任务失败。正确做法是开门后,直接站在原地瞄准安息者将其射杀。

游民星空

  接着前往医务室触发剧情,双方对峙时,突然传来消息麦克和卡洛斯妥协停火。

游民星空

  在麦克的房内,双方进行谈判,迪肯揭发是狂徒出卖了他,并与卡洛斯进行了交易。狂徒表示这是为了平息营地和安息者之间的冲突。

  迪肯执意找卡洛斯复仇,而麦克希望双方停战,但不会交出迪肯和酒鬼作为筹码交换。毕竟是在别人的地盘上,卡洛斯不敢过于造次,最后带着手下离开。散会后狂徒由于出卖同伴被麦克派人关押了起来。

游民星空

  不能让人看到

  麦克不肯出手,迪肯和酒鬼决定自行去解决和安息者之间的恩怨。

游民星空

  散会后可以先去关押狂徒的敌方和狂徒对话完成支线[喜欢你的新家么]

  先根据任务指引去小屋内拿取炸药。

游民星空

  接着去狂徒住处获取狙击枪和引爆线。

游民星空

  拿完后去医务室找艾蒂疗伤。之后就是载着酒鬼前去安息者具点旁的大坝开始复仇行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