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36页:我有工作要派你做

展开

我有工作要派你做

  回到营地触发任务,狂徒又要来找迪肯帮忙,不过这次瑞琪抢先了一步。

  瑞琪提出要和她去北边调查水力发电水坝停电的原因。这个任务基本全程跟着瑞琪行动就可以了,没有什么难点和要点。

游民星空

  跟随瑞琪探查,瑞琪指出应该是涡轮机出了问题,瑞琪跳到水下去清理淤塞,想让涡轮机恢复正常工作。

游民星空

  回到涡轮机房处,出现震动后说明瑞琪已经清理淤塞,涡轮机正常运作。

游民星空

  和瑞琪汇合,虽然涡轮机恢复正常,但是没有电流,下一步要调查变压器。继续跟随瑞琪进入接线盒室内,发现此处已经变成了变异者的巢穴。

游民星空

  这里变异者不多,不过光线较暗可以打开手电筒打。

游民星空

  清理完变异者后接通电路。回到室外出现大批安息者。

  再次进入战斗,瑞琪会协同作战,可以让她吸引火力,玩家则从侧面进攻。

  和之前的战斗一样优先消灭狙击手。

游民星空

  在末端,还有一名安息者机枪手,清理掉其他杂兵后,靠近投掷燃烧弹解决。

游民星空

  清理掉安息者后跟着瑞琪骑车返回营地,路上会发现暴走潮,瑞琪提出她早已注意此处的暴走潮,它们的行动非常规律,每晚准时出现,到了早上就会返回来休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