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8页:求救!求救

展开

求救!求救

求救!求救

  继续骑车,在一处木屋外发现被怒暴熊袭击的三个民兵。这里可以边跑边用汽油弹引燃攻击,木屋周边有几个油桶也可以用来引爆,不过要注意引爆的时机和距离,不要误伤到自己。

游民星空

  另外,就是完成被熊扑到后触发的QTE,可以直接秒杀怒暴熊。操作方式和近战的一级技能逃脱大师一样,先连打画面中提示的按键,成功后,出现转圈的指针,等指针转到白色区块后按下即可完成QTE        反杀怒暴熊

游民星空

  杀掉怒暴熊,三个民兵中的一人也已惨死熊爪之下。幸存下来的两人当中,罗瑟下士为了感谢迪肯的救命之恩,就带他前往民兵组织的所在的钻石湖营地。

我们可是在打仗

  来到钻石湖营地见到这里的库里上尉。迪肯赫然发现库里带着他送给莎拉的戒指,于是决定留在此处调查莎拉的踪迹。

游民星空

  和库里上尉在营地里走一圈后,根据任务指引去找到一名叫做泰勒的人询问关于莎拉的事情,不过他似乎一无所知。

游民星空

  接着根据任务指引调查周边的三个帐篷,但仍旧一无所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