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9页:有所接触

展开

有所接触

这都要怪我

  这个任务需要先完成支线[这都要怪我]后才会出现。先再去一次Nero难民营造访莎拉的纪念碑。

游民星空

有所接触

  造访完后就会解锁[有所接触]任务。这一次迪肯要去找欧布莱恩。

游民星空

  到达任务点,在直升机降落区,发现Nero士兵和穿着白色工作服的欧布莱恩。和之前的任务一样依旧是跟踪尾随欧布莱恩即可。

游民星空

  这次任务相对来说没有什么难点,四周植被茂盛,可潜伏的草丛很多,只要注意下沿途士兵的朝向,从背后绕过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终点后,等待欧布莱恩身旁的士兵走开就可以上去触发剧情了。

游民星空

  从欧布莱恩得知,当年他和莎拉乘坐的直升机没有按原计划去三指杰克山西边的难民营,而是改道前往了南方,并且欧布莱恩当时还给莎拉做了妥善的治疗,所以莎拉很有可能还活着。

  得知欧布莱恩救过莎拉后,迪肯放走了欧布莱恩,并要求他与自己要一直保持联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