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页:山上的浪迹者

展开

山上的浪迹者

  迪肯带着受重伤的酒鬼回到两人的山上避难所。迪肯决定去带回之前扔在路上的机车,顺便帮助酒鬼找药治疗他的伤势。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开始自由行动,在房间内有一个储物柜,可用于存放武器,注意只有花钱购买的武器才能存放,野外捡到的武器是无法放到储物柜里的,想要切换就只能扔掉。打开储物柜选择特殊武器,里面可以拿到一把十字弓。另外,如果是预购玩家,这里应该能提前解锁一把浪迹者十字弓使用。长按△键就可以从普通器切换到特殊武器。

游民星空

  拿好十字弓后走到楼下,如果有需要的话可开启下生存视野,搜刮下避难所内的资源,之后走到门口。

游民星空

  出门后会出现一名可疑人物,一路尾随他。

游民星空

扫荡掠夺者营地

  来到一处掠夺者的营地。开启新的任务,目标杀死6名掠夺者。动手之前可以捡一下附近的杉木幼苗,杉木幼苗和废铁能够合成箭矢,拿来给十字弓用。

游民星空

  在草丛中按上方向键打开望远镜,之后可以按R2标记敌人,标记敌人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显示其动向以及警戒度。要注意的是困难模式下标记功能会无效。

  另外石头是潜入时非常好用的道具,和很多游戏一样,可以用来吸引敌人的注意。在投掷石头时有效范围内的敌人都会高亮标注,没有高亮就说明不受影响。

  一开始门口的两名敌人不用急着干掉等他们对完话会自动走开。从对话中可以得知,这里的掠夺者想要对迪肯和酒鬼动手。

游民星空

  之后大部分敌人都是在固定点守卫,只有一名掠夺者会来回巡逻,只要注意他的位置,暗杀起来还是非常轻松的。这里可以选择一个个靠近后背刺暗杀,也可以直接用十字弓射杀,十字弓没有声音,爆头一箭一个。如果不小心被敌人发现了问题也不是太大,直接加速跑到远处等他们不再追击后,再返回来即可。当敌人剩下不多的话选择直接硬刚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杀死敌人后记得回头摸下尸体捡捡素材,另外如下图处还能捡把M7,供初期过度用用。

游民星空

回去骑车

  清理掉营地的敌人后,跟着任务目标走去寻回机车,路途上有零散的暴走者徘徊,不想打的话可以选择沿着草丛潜伏一路过去。

游民星空

  跟着任务指示到达之前的停车的地方,触发剧情,迪肯发现车不见了。迪肯一猜就知道是柯普兰的人干的,跟着柯普兰的手下去柯普兰营地。

游民星空

  此时一名柯普兰的手下出现,跟随柯普兰的手下就可以到达柯普兰营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寻找曼尼

  之后直接进入柯普兰营地和机车修理工曼尼对话,迪肯得知自己的机车已经被拆掉。

游民星空

跟着柯普兰走

  此时营地的首领柯普兰出现,跟着他,两人边走边走聊。对话中,柯普兰猜到了迪肯杀了里昂,他意迪肯帮他拿回药品,迪肯接受了他的要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柯普兰对完话后,不要急着走背后桌子上可以拿到收藏品。

游民星空

回去找曼尼

  之后下楼回去找曼尼,曼尼为了补偿给了迪肯一辆新机车,之后便可以在曼尼处进行机车的修理、改装以及加油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