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5页:血肉淋淋

展开

血肉淋淋

  将药品交给塔克或者柯普兰后,不会马上更新任务,这时候可以通过快速移动的方式来刷出任务。之后如果没有新任务线出现的话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塔克来电提到有事想找迪肯帮忙。这类属于营地的委托工作,一般都是由营地首领通过无线电来通知玩家。

  先返回温泉营地找塔克老妈对话了解任务详情。这次塔克找迪肯帮忙去干掉一个外号叫做“凌波”的土匪,并从他身上拿回拆胎棒以作证明。

游民星空
▲塔克坐着的椅子上有一个收藏品

  正式开始任务,目的地依旧会标识在地图上。

游民星空

  当到达“凌波”的营地附近时最好提前下车徒步靠近,否则很容易被敌人发现,并如下图般遭到狙击和包围。

游民星空

  “凌波”在营地的塔楼上,并会以骷髅图案标识。

游民星空

  推荐绕到左面的小坡上,从营地背后的楼梯潜入。

游民星空

  从这里进入营地后就离塔楼很近了,接着悄悄上楼。

游民星空

  塔楼顶不止“凌波”一个敌人,注意利用窗台为掩体利用十字弓等手段悄无声息的逐个击杀,这样就不会惊动营地下方的土匪。最后杀掉“凌波”并拾取“凌波的拆胎棒”,作为营地的首领“凌波”和一般的敌人没有太大区别,可以偷偷靠近爆头击杀。

  拿到拆胎棒后下楼返回,虽然“凌波”已死,但营地内仍有其他敌人,要注意不要被他们围攻。

游民星空

  最后快速移动返回温泉营地将拆胎棒交给她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