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4页:冥府来的死者

展开

冥府来的死者

  镜头一转,迪肯已经身在野外,原来库里也不认同上校无差别攻击其他营地的作法,并且他被迪肯拯救莎拉的行为所感动于是救下了他。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回洛斯特湖营地通知麦克他们。离开前可以拾取箱子上的弹药、枪械等装备。

游民星空

  一路上会有民兵团设下的哨卡,要一路杀过去。此前最好调整下武器搭配,最好是远近结合,既有狙击枪、步枪等高射程武器,也要有霰弹、冲锋枪等适合中近距离作战的枪械。这些哨卡里都有不少投掷弹药最好注意收集下以应对不久之后的暴走潮作战。

游民星空

  挡住的门可以投掷炸药炸开。

游民星空

  回到洛斯特湖营地,这里已遭到攻击,麦克也不行伤重身亡。临死前他保护营地的重任交给了迪肯。

游民星空

  完成剧情后会解锁烧夷弹的制作合成,这是对付暴走潮的大杀器,一定要好好利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