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8页:尾声

展开

尾声

不能只靠自己

  做好枪械装备、弹药补给等准备工作,回到麦克营地触发剧情并进入最终决战。

  营地众人跟着迪肯、酒鬼他们一起进攻巫师岛。

游民星空

  在巫师岛入口,酒鬼连人带卡车冲进了营地。

游民星空

  巫师岛营地被炸开,接下来开始突入方舟的作战行动。

游民星空

  沿着山坡杀上去,路上的敌人有很多重装机枪兵,而普通民兵也同样都戴着头盔,都是硬仗,多利用手雷、汽油弹配合射击杀敌,或者利用掩体加翻滚快速靠近用高威力近战武器斩杀敌人。

游民星空

  山坡的哨塔上还会有狙击手射击路上的油桶引爆要注意躲开或者提早用狙击枪射杀。

游民星空

  到达山顶往一旁的地下通道走并解除3个炸药,3个炸药位置都很明显并且有任务提示所以非常好找。

游民星空

无法无天的飞车党

  继续往上校的寝室走,路上碰到挟持威佛,要他交出引爆器的狂徒。在高处射击狂徒救下威佛。

游民星空

  之后从旁边的楼梯走下去掩护威佛撤退。这里会出现一大波敌人,利用掩体射击基本不难解决,实在顶不住就往后撤回到高台上恢复血量。唯一要注意的点就是敌人的手雷,要第一时间票开躲避,被炸到很容易猝死。

游民星空

  清完增援的敌人后,迪肯誓要徒手干掉狂徒,此时不能使用任何武器。冲到任务点去找狂徒,注意狂徒会射击两旁的汽油桶和玩家,利用翻滚躲避并靠近触发剧情,经过一番肉搏,迪肯亲手杀死了狂徒。

游民星空

  进入上校寝室,盖瑞特上校挟持了莎拉,在和迪肯谈判期间盖瑞特上校示意迪肯喝茶,不过莎拉用眼神示意迪肯不要喝,

游民星空

  谈话间两人起了冲突,对峙期间,上校脸色发青,突然暴毙。原来莎拉早已在茶里动了手脚。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播片环节,迪肯完成营地的演讲,载着莎拉驰骋在路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播完片后,会有个任务就是回巫师岛取回戒指,完成任务后就正式进入自由探索流程,玩家可以继续完成埋伏营地、清理暴走潮、销毁变异者巢穴等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