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6页:他们做了什么

展开

他们做了什么

  迪肯得知莉莎被安息者抓走的消息,就火急火燎的赶去救援。

  到达目的地先调查路上的背包。这是之前莉莎被抓住时遗落在这里的。

游民星空

  进入安息者的势力范围,路上安息者分布的比较零散,可以利用道路两侧的石块和草丛做掩护一路杀进去。

游民星空

  ▲路上的安息者有的会拿着叫做安息者之刀的武器,攻击非常高,耐久也还不错,主玩近战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洞内也只有几个安息者,防守非常薄弱。

  杀到山上,救出被绑在帐篷底下的莉莎。

游民星空

  接着原路返回带她到入口处,和之前一样,莉莎会自动跟随玩家,玩家注意杀敌即可。

  路上有两波安息者的突袭。第一波安息者会当着面冲过来,有安息者之刀的话基本可以一两刀砍死一个。

游民星空

  走到下图位置会有两个枪手。

游民星空

  解决掉后冲到入口处,入口仍会有安息者把守全数清掉后骑车带莉莎离开。

  然而莉莎不愿意在回温泉营地,迪肯只好联系老相识瑞琪,将莉莎带去铁汉麦克营地安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