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页:你这是在找死

展开

你这是在找死

  离开隧道两人赶到疯狂威利的修车厂。此时这里以被一大群暴走者占据,迪肯建议酒鬼开机车进去引开暴走者,自己则潜进去寻找修车厂。

游民星空

  这里算是一个潜入教学关。场景中间的暴走者较多我个人建议从画面右侧外围潜入进去、

游民星空

  从背后靠近没有发觉的自己敌人,可以直接按△键暗杀。前期建议多暗杀以节约子弹和近战武器耐久。暴走者的感知能力较弱一般从背后直接冲过去,都不会被它发现,靠近出现△提示时直接暗杀即可。

游民星空

  小镇上的房间很多,物资也后丰富,可以开启求生视野寻找。以下会列出几个比较关键道具的位置。

  汽车旅馆内正厅有一个保险箱。

游民星空

  密码在隔壁房间的柜子里。

游民星空

  拿到密码后回来打开保险箱可获得“引诱装置”。

游民星空

  民房内能拾取到棒球棍,攻击会比自带的靴刀要高,不过近战武器具有耐久度,打击一定次数后就会损坏,需要再寻找拾取。现阶段同一时间只能携带一把近战武器。棒球棍的耐久较高注意多用暗杀的话在小镇上处理掉所有敌人耐久还是够用的。

游民星空

  民房中间的红色废车前车盖里能找到一个手枪的消音器,能马上给手枪装上,打开求生环选择随身武器栏选到手枪后按R1装上或者拆卸。

游民星空

  此处还有2个暴走者巢穴,相关内容会在之后的攻略里讲到,这里玩家可以提前烧毁。

游民星空

  附近的民房搜刮完毕后进入右侧的库房,汽油罐用来给摩托车和发电机补充燃料,也可以扔出去并射击来制造爆炸效果。

游民星空

  库房内外能发现汽油罐,汽油罐除了能扔出去射击引燃外,还可以用来给机车和发电机填充燃料,之后经常会用到,一般在一些据点营地附近都能捡到,这里可以暂时不用管。库房内搜刮完后从大门处离开。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修车厂附近,从一旁的较低的蓝色墙体处按×键爬到房顶。

游民星空

  并从房顶的洞口跳下进入修车厂。

游民星空

  修车厂内同样能搜刮不少东西。

游民星空

  最后找到任务目标点,在一辆机车少找到燃油泵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此时呼叫器的另一边传来酒鬼遭到安息者袭击的声音。离开修车厂,往前方跟着任务指示走。

游民星空

  到达目标点后触发剧情,三名安息者架住酒鬼烧伤了他的手臂。

游民星空

  接下来继续靠近他们,安息者一共2男1女,两名男性是近战攻击且伤害较高,女的虽用的手枪但伤害较低。先利用掩体在2个男性安息者还没靠近前拿霰弹枪射杀,剩下一个女性安息者后就随意处置了,靠近后用棍棒击杀或者直接用手枪、霰弹枪打死都很轻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