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7页:又要当独行侠

展开

又要当独行侠

  在营地看到瑞琪教艾蒂骑机车,迪肯又回忆起了和莎拉在研究所骑车的一段往事。

游民星空

  之后可以再次去莎拉的纪念碑完成支线。

  迪肯想到莎拉做为植物学研究工作者,或许在撤离时没有和一般平民一起留下,还有生还的可能。

  于是迪肯找欧布莱恩查询,报告显示莎拉确实和官员、NERO人员以及侦察部队一起撤离到了罗克堡东边,但是一年前当地的民兵团占领了那里的基地,莎拉的生死依旧不能确定。

游民星空

又要当独行侠

  回到营地找麦克,迪肯希望麦克能帮忙带路前往南方以便去寻找莎拉的下落,麦克答应了迪肯的请求,不过他也有个条件那就是迪肯去了南方后就不准他再回来这里。

游民星空

  接下来去找酒鬼道别,注意和酒鬼对话后,就将前往南方,之后的主线流程将暂时无法再回到北方的区域。离开前可以考虑买些需要的武器、弹药等。当然完成一周目主线后,玩家仍可返回北方并进行自由探索,关于营地信任度的提升以及委托工作也能够以后回来再做。

游民星空

  和众人道别后,跟着麦克骑车来到南方,开始新的旅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