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1页:这是来福枪

展开

这是来福枪

  前往柯普兰营地,柯普兰领着迪肯去学打猎技巧。

  第一步是根据提示一路调查野鹿留下的痕迹,找不到就开启生存视野追踪。

游民星空

  发现野鹿后接过柯普兰的狙击枪对野鹿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带伤的野鹿逃跑,按着提示开启求生视野跟着野鹿留下的血迹找到野鹿尸体,割下野鹿的肉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我们快没有肉了】

  完成柯普兰的狩猎教学后,酒鬼会来电提到避难所快没有食物了,让迪肯去找肉回来。

  这个任务很简单,在任务的目标点找到被变异者击杀的动物尸体挖肉就可以了,目标位置有些分散,找的时候注意机车的油量。获得5块肉后回去找酒鬼交差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要提的一点是酒鬼经常会做一些道具放在住所的工具箱里,每次回来可以顺手拿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