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7 09: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5页:我把过她一次

展开

我把过她一次

  威佛要迪肯帮他找一样制作材料聚苯乙烯。来到任务点,这里附近有鬼哭种也就是变异乌鸦的巢穴,鬼哭种的攻击骚扰非常烦人,而且伤害不低,最好是直接用汽油弹焚毁它们在树上的巢穴。

游民星空

  没有鬼哭种的干扰后开始寻找聚苯乙烯,这里一共要找7份。除去在公路以及河边集装箱内各有一份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余几份都散落在下坡通往河边的泥路上。开启求生视野沿路找过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找齐后回去向威佛交差,从对话中得知威佛当初曾经把过莎拉一次,不过最后没成功。

  有了聚苯乙烯,和佛威去测试新武器烧夷弹,从测试结果来看烧夷弹的威力已经非常强大,只要再调整下配方应该能大功告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