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隐身暴击回弹流Build指南

2019-09-16 16:30:0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ATYGDF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的兽王比较强势,通过加点配天赋可以形成很强的流派。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无主之地3》兽王隐身暴击回弹流Build指南,大家不妨来参考一下。

  主线也没怎么推,笔者现在31级,这个BUILD主要靠猎人红色暴击回弹药+散弹枪每一喷*N下暴击独立计算回单药机制+绿色主动隐身技能输出必定暴击,实现无限弹药。

  然后用torgue武器被动,弹性弹药进行输出,武器是绿蓝紫都没关系,是个torgue喷子就行,主要是分享这个思路。

  技能最主要把红色系回弹和绿色系第四个增强主动技能的被动点出来,本人想法满级点满红色系大招,迅速杀小怪也可以减主动技能C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