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3攻防兼备赞恩Build推荐

2019-09-17 17:55:58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丶Alex___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加上混乱模式后,不仅战斗变得非常有趣,而且优质战利品掉落率也会增加不少,赞恩作为一名特工,在混乱3的情形下当然能游刃有余,下面请看玩家“丶Alex___K”带来的《无主之地3》混乱3攻防兼备赞恩Build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我是从开荒到通关一直用的主分身副盾的Build,直到二周目混乱三,分身太脆没伤害,操作又太频繁洗了几次点配合刷的装备引申而出的一套主无人机onkill护盾Build。

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套天赋配合我的模组,理想状态下护盾全满身上套盾双技能同时开启的情况下能有120%+的增伤。

核心装备

  赞恩本来就吃装备,下面放几件核心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套装备下来减cd就有72%了,配合守护者等级+天赋的满盾加快cd数值上都破百了,但实际效果还不能真的0cd 但无人机能达到6-8秒真空期,护盾3-5秒真空期。

  护盾套身+本身护盾模组会让你能无视子弹伤害,所以场上最怕的就是溅射伤害和突脸的。溅射还好,有时候可以把盾扔出去站后点,但突脸只能靠走位了,不过这Build的移速也是很快,所以问题不大。

  护盾的作用是保命,那无人机我觉得就是单纯的辅助了。我点的冰冻+辐射就是为了一个加快冰冻一个上辐射buff。虽然二周目混乱三下很难冰冻,但配合神器的冰冻效率加天赋的暴击概率迟缓,冰冻效率还是很高的。

武器

  武器的选择方面因为我还在刷,不过大致是这几把。

  1.垂死之息:高射速稳定的腐蚀步枪,用于打机器人,冰冻起来也是贼快 一弹夹下去几乎就冻住了。

  2.极寒夜鹰:一把晚上伤害贼高的冲锋枪,本身的冰冻效率也不低。

  3.毁灭公爵:一把黏射手枪,输出起来很舒服,伤害也不错。

  4.高射炮:用于清场或者起身。

  手雷选择分裂六颗的六角冰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