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不死流魔女攻略 不死流魔女加点与装备解析

2019-09-19 10:35:30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ri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在《无主之地3》中有没有体验过不死流魔女呢?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无主之地3》不死流魔女攻略,也是不死流魔女加点与装备解析,非常全面的内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不死流魔女攻略

核心装备

  分享下自己目前在测试的一套不死流魔女,这一套BD核心装备是面部穿孔机。

游民星空

  红字效果目前看下来大概是继承近战效果加成的,相当于“枪打出来的不是子弹,是拳头”?

  再配合上吸血神器,基本上任何情况下一喷子都是直接满血。

游民星空

护盾、模组

  以加近战伤害和生存能力为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特别说一下,这个盾牌我有30级和50级的,选择用30级的是因为护盾容量小,容易长时间维持破盾状态从而获取300%近战伤害。这里面相对难获取的应该是这个免伤29%,100%+50%近战伤害的模组了。

  至于技能点的话,个人倒是没太多研究,有些效果不知道该怎么测试(强烈要求出一个训练场来测试伤害)。

  主动与被动的技能选择都还是在一个尝试的阶段,会根据不同情况有不同的调整,有研究的比较深的大佬也可以分析下该怎么点会比较好。

天赋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整套BD是在一周目混乱3各地图小怪上测试的,正常推图完全没压力,正常近战伤害一般15-30K上下浮动,有些怪会有40K以上,也不知道伤害是怎么算的,穿孔机一般一枪20K左右的伤害,距离再远也是一枪满血,这对纯近战流魔女来说生存空间又进一步提升了。缺点的话就是打BOSS没法跟各种兽王大佬比了,不过用好国王的召唤或者地狱行者的话,打BOSS也不会太慢。

  总体来说,这套只是在传统近战魔女上有一定提升,但相比较元素魔女等其他流派来说在混乱3还是不够强势,希望之后的DLC能让近战魔女再崛起吧,我是真想一拳一个砸到爆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