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特工冰冻护盾流Build玩法教学

2019-09-24 09:46:00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15Y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授福怪是对冰冻属性免疫的,而擅长冰冻伤害的特工处理授福怪就变得有些棘手,下面带来玩家“15Yi”分享的《无主之地3》特工冰冻护盾流Build玩法教学,希望能带给玩家们一些帮助。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用特工快速稳定过无增伤减伤混乱3大屠杀之井的Build。

  这个打法核心就是用绿系360度的圆顶屏障无时无刻保护自己的同时享受满护盾值带来的天赋加成,如护盾满时+35%主动技能冷却速度、护盾满时+20%枪械伤害、子弹穿过屏障增加25%的伤害,以及蓝系点够最底来再一步提升自己的枪械伤害。

  首先我觉得大部分人对赞恩有一个误区,就是看到赞恩天赋树里大量的冰冻天赋就认为赞恩就是要用冰冻属性的枪,导致玩家们打混乱3时发现受福怪完全免疫冰冻伤害就会觉得制作组脑子抽风设计出完全没用的角色。

  实际上赞恩不需要任何的冰冻伤害就可以冻结敌人,点了绿系这个天赋后。

游民星空

  只要打的时候多瞄准弱点,就可以用非冰冻属性的枪械来冻结敌人。受福怪和BOSS都是可以被冻结住的,只不过他们被冻结后不是不能动,只是会被减速一下下,但还是会触发你的这个天赋。

游民星空

  我个人亲测,不管是守墓人BOSS还是受福怪物,都是可以触发这个天赋的。也就是你可以给他们上冻结状态!无需造成任何冰冻伤害。

  虽然说大屠杀之井是目前游戏里强度最高的图,但这个图有个好处就是不会出现类似火属性的红血条怪物这种什么狗啊鸟啊乱七八糟的,所以武器方面你只需要准备跟以往系列一样电腐蚀火这三种属型的枪即可,冰和辐射枪太影响杀敌效率了,没必要。

  背包里三种属性的枪都多带几种,来应对地图枪械减伤词条和子弹不够的问题。

  其中电属性枪要求是最小的,因为二周目真密藏猎人模式下电属性对护盾的伤害加成足足有250%,我玩到现在从来没有因为护盾打不掉头疼过,真正令我头疼是黄颜色的护甲,所以腐蚀这个属性至关重要,一定要选好的腐蚀枪,我游玩时发现有很多腐蚀的小手枪,但真正打起来效果都很差,建议大家每打到一把腐蚀枪一定不要光看面板,拿起来实战打一下根据下甲速度和弹药消耗来决定值不值得入手。

  我这个BD最自豪的地方就是不怎么需要装备,因为我玩的是自己的天赋树,是我自己职业的特色。

  我唯一要求你需要带的一件特定装备是这个护盾。

游民星空

  为的是护盾瓦解时立即充满护盾值,每20秒能触发一次。

  因为我自己目前还没刷到带有31%技能冷却速率的职业模组,神器有个21%,有时候打起来屏障不可避免的要结束时你也没办法立刻重启(比如周围的怪你没时间冻上或者血盾不满),这个时候你必须跑到安全的地方等技能CD,如果跑路的过程中被打到盾基本是秒破,但有了这个护盾就不用担心盾不满没办法触发天赋的35%技能冷却加成。

游民星空

  这是我目前用的职业模组,用刽子手就行,天赋怎么配的随意,主要是为了他那个红字特效,给的暴击伤害,词条一定追求+31%冷却速率,我没有。

游民星空

  这是我用的神器,为的是他那个21%技能冷却速率,如果你有这个词条的破冰器就用破冰器。

游民星空

  这是我背包里的破冰器,每冷却词条所以我用上面那个,这个为了加成伤害和霜冻效率,其实我觉得霜冻效率我用不上。

  我自己是觉得,霜冻伤害≠霜冻效率≠赞恩天赋里的缓速几率,这三种我觉得是三种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天赋加点:

游民星空

  蓝色系,红圈里的必点,都是为了杀敌效率,其他没圈的随意,吸血我建议只点1点,射速看你喜欢用什么枪来决定点不点,第一排随意怎么点,蓝色系能点的天赋不多,没什么好多说的。

游民星空

  绿色系重点,红圈必点,为的是杀敌效率、护盾充能、冻结手段来达到无限技能,白圈是减伤气垫,为了生存,我是喜欢点上,反正三个减伤技能只要三点,四排的霜冻爆发可以不点,要点也只点一点为了杀敌后冰霜爆炸看能不能冻住附近的敌人来个小惊喜。

  技能必带360度圆顶屏障,不带圆顶罩就没雪里飘了,就成雪里跪,整个BD就废了。另外一个你可以选择屏障被射击时提供10%枪械,维持3秒,基本是全程触发,或者加回血速度、装填速度和护盾充能延迟的那个,你看你打的时候更需要什么换什么,随意。

  另一个技能带分身,CD短,不仅是为了触发所有杀戮技能,还是为了触发杀戮的同时触发好运连连,让你屏障快没了但就差那么几枪就可以冻上敌人时加几秒屏障持续时间。

  天赋按我这么点还会多出一点,你随意。

  忘记说了,实战中如果出现拿着射线枪的敌人要想办法杀死它们,因为射线枪的子弹是能打传穿屏障的,自己当前位置好的话就慢慢杀,位置不好就直接冲过去破盾破甲,被打跪再杀掉它起身,起来后有第二条护盾气垫你不会那么容易死的,绝对可以溜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