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特工移速流Build思路分享

2019-09-29 10:21:35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樱井裕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特工在更新中大幅加强,可能与其他职业的差距并不那么明显了,在角色技能树的加强下,完全能保证生存能力,下面带来玩家“樱井裕一”分享的《无主之地3》特工移速流Build思路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先讲BD构筑,我认为一个BD的构筑首先应该从武器,护盾,模组,神器等一类开始构筑,因为这一类是死的,而技能树我们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根据装备来构筑技能,是比较合理,强度往往不会低,如最近的砸枪流一般。

  其次,我计划先从讲述核心思路入手,介绍输出以及生存的手段,再讲述我认为比较关键的装备,最后讲解核心技能。尽量让吧友能明白构筑的理由。

  核心思路,目前见过的BD,除近期意外火的砸枪以外,大部分以无限手雷和移速冰为主。今天讲的BD也是在移速冰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和完善。但大部分移速冰的核心多为永续杀戮技能,杀戮流其实就是移速流,无非是经过大家各自的想法逐渐成为变种。我的BD核心是永续技能,在维持双技能永久在场的情况下,维持音速和狂暴的BUFF,在无需杀戮的前提下,抬高基础的枪械伤害。

  本BD的核心:永续技能。输出手段,高移速补足枪械伤害,冰系暴击进行控场和吸血以及刷新技能。

  大体思路总结完毕。接下来就是开始构筑了,我的构筑思路大都源于装备。既然讲装备,我们以核心装备为主开讲。

装备

游民星空

  第一件核心,来自于,侠盗谷的野外BOSS无敌巨人的掉落,护盾魔带。重要前缀,跑打战术。

  优点,简单粗暴的加成,护盾碎后,提升22%武器伤害,10%射速,10%移动速度。几乎全是特工杀戮的核心。

  缺点,非常低的护盾值,仅仅只有1213,会有人问那岂不是生存极差?不着急,之后会讲解。

  虽然拥有极低的护盾容量,却拥有高速的充能速率,布满仅仅半秒不到,再配合特工绿系技能里的减少延迟,增加速率,使得补充速度极快。

游民星空

  搭配模组,潜入者,开启技能时立即破盾,可以在交战初期,立即拉满BUFF,并且该模组的被动是越低移速和伤害越高,PS:狂野盾也就是0盾,必须得有一件+1666护盾值的词条才能享受该模组的加成,否则0加成。那么魔带就刚刚好腾出了一条词条,同时给予了相比狂野盾额外的22武器伤害和10射速。(狂野盾是能刷出23填弹和10移速的)

游民星空

  搭配被动技能,自信加持,在启动时提升枪械和精准度,由于享受高速充能速率和低荣来那个,很快就能达到峰值。

游民星空

  搭配主动技能,屏障,记得带全身,因为我们是核心永续,所以全身的额外冷却为0副作用。利用屏障射击再提升25%伤害,同时运用屏障的特性,能够规避正面袭击的火箭筒以及最令人反感的受福狂徒的紫球(无论多少盾,直接秒杀),来弥补护盾归0时因受伤而延缓补充的副作用。提高生存效率。

  总结,魔带这件护盾也许没那么起眼,但是在这套BD里,我将其的效果放大,尽量减少他的负面效果。

  如果大家要刷的话,建议是往微冲词条,减免词条,以及爆伤词条上找,厂商选择达尔和亥伯龙,因为夜鹰和十字来自这两个厂商。

  那么接下来我们要主讲冰系运用,很多朋友因为对于受福冰免的烦恼,经常忽略冰系的强度,事实上我们来简单看下,冰属性,真密藏模式下,对装甲敌人造成150%的伤害,对肉体敌人造成100%的伤害,仅仅对护盾薄弱,这也是视频里对护盾清除较慢的原因。冰系是唯一一个属性可以同时对装甲和肉体在基础数值上就能造成客观伤害的属性。此处做一个分享,我们都知道受福不接受冻结的DEBUFF,但是我们知道特工绿系里有一个关键技能叫冷静收集,满足前置后,一旦冻结,立即重置主动技能持续时间,各位知道么,虽然受福不能被冻结,但是迟缓到了一定程度,同样会触发冷静收集的效果,也就是重置时间,所以大致每个敌人都有一个元素进度,达到某一程度就会触发,受福亦是如此。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开始冰系的讲解吧。

游民星空

  第一件,先讲神器,神器挑选只有一个,破冰器胜利突击,破冰器对于冻结敌人能造成额外的冰系伤害,同时对未冻结的提高50%效率,而胜利突击,则是非常暴力的,提高18%移速和18%伤害,由于狂暴动量这个被动,移速对我们来说就是伤害加成,持续60秒,很简单很暴力。词条选择,此处建议可以选择微冲和移速以及冰冻伤害或者效率。

游民星空

  第二件,夜鹰,筛选条件,不要自动,要连发,手速有多快,射速有多高,受福选择我的这个词条,由于我们永续技能,所以属于常驻,常驻50%额外冰冻伤害,简单粗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系核心,冻弹不得和冷静收集,前者是我们能造成冻结的原因之一,后者则是永续的核心。我们利用高效率冻结来达成生存和刷新的目标。

  补充内容,如果你对于六角有偏执,觉得个人通过武器可以稳定续航技能,你可以放弃冰系六角,选择电系来弥补护盾伤害,或者辐射来补充溅射伤害,如果你有这个想法,可以将大混战的5点腾出给胶带模组,补充手雷在战斗中的作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