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3屠杀之井兽王狙击流Build分享

2019-09-29 14:46:18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云玩家雪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更新后,兽王遭到削弱,其主要武器也没能幸免于难,本次更新也加强了之前没什么存在感的狙击枪的伤害,那不如试试玩家“云玩家雪球”带来的《无主之地3》混乱3屠杀之井兽王狙击流Build分享,希望能帮到一些兽王玩家。

武器

游民星空

  首先混乱3词条肯定要选个舒服的,来个-70%普通或者-50%狙击的,肯定废了。词条对了,各种怪物都是1枪,受福的话,1枪或者2枪,有时候伤害没叠起来就用高射炮切不可饶恕。

  核心武器爆头,这把武器就是打康纳德的藏匿处的蚊人小BOSS出的,我打了好多次都没掉。群里PY的,谢谢Buleflyy大佬给的狙击。这把武器就是厉害在狙击也可以打AOE,一次能杀4个怪。

  然后你也可以带一把大人物,大人物应该单发伤害高点,起身神器。

  另外另个武器可以带高射炮和不可饶恕。

  反正全程基本上都是在用爆头爆头,有时候受福乱动就用高射炮切枪搞他。

游民星空

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觉得这样点伤害比较高,实战就是没有任何混乱3词条影响的话,狙击也可以打1M。

  主要就是利用狙击不断爆头,配合内力无穷,打出爆炸的溢出伤害,然后配合爆头的红字特效来清怪秒怪。

  要的就是伤害不断溢出,所以你要从小怪开始秒,不断溢出溢出累加,在打精英都是一下秒,有盾牌的被动也是一下秒。

  词条合适,操作手法得当的话,一枪3M4M都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一枪3、4个,这样你大招射3次,一下子少说也6 7个怪就没了,然后你就各种风骚走位,各种乱狙击,屠杀的怪一会儿就打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