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魔女辐射永动流Build推荐

2019-10-04 14:37:36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1370365334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魔女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持续的元素伤害,利用这点特性就能衍伸出许多种不同的玩法,下面带来玩家“13703653344”分享的《无主之地3》魔女辐射永动流Build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思路

  这个打法主要思路是依靠 辐射盾和辐射高射炮(记得带一把腐蚀枪,这个套路容易破不掉黄甲,也能节省一点子弹) 玩这个打法 ,千万不能怂 ,就是往前冲 ,只要能打到人就不会死。辐射高射炮自伤瞬间叠满被动。配合辐射免伤护盾和绿系技能被动受伤加快恢复护甲。破盾后,瞬间回满护甲。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辐射自伤增加元素投影仪,辐射系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女红系技能造成的任何元素伤害都会获得吸血效果,所以雷也是继承吸血效果的,雷推荐带冰六角,目前没有发现什么比较好的腐蚀雷,就先拿冰六角对付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模组推荐带相位狂战士,可以减少主动技能CD 增加武器伤害。

游民星空

加点

  技能加点方面是红26 绿21 蓝1 蓝色的1点是为了增加狂涌层数上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使用主动技能清怪 ,高射炮一定要有辐射属性,受不受福无所谓。

  辐射盾,有没有受福也无所谓。

  这个打法还是挺有趣的,伤害也不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尝试一下,装备需求不是特别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