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特工0盾流高回血Build指南

2019-10-05 11:49:09 来源:NGA 作者:Yorks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的特工赞恩一直被大家认为成最弱职业,但是通过游戏的更新和流派BD让其强度大大增加。请看下面的《无主之地3》特工0盾流高回血Build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笔者用PS4玩的,手柄挺难爆头,并且爆头冻住人之前盾很难满,导致无法刷新技能。

  赞恩的回盾非常依赖装备。为了技能加成的伤害需要高容量的护盾,但这种护盾通常延迟高或回复慢。这样就导致了一个很尴尬的状况,爆头冻住人之后只能回盾,血或盾总是不满的,不能刷新技能。换个思路,血量不可能是空的,那就空护盾吧,这样刷新技能也方便多了。所以当我刷出来0盾和开技能破盾模组时就可以搭配了,反正赞恩的回血技能还不少,不如就不要护盾,只要血量。

  按照我点的技能一共4个,最高每秒14.5%的回血,最低也是每秒5%,回血非常的快。配合狂野骑士、分身承担75%伤害还有绿系的减伤技能,生存能力也很强。

  圣物我带的坟墓,有21%的cd缩短(不知道为什么实战的时候屏障喝分身都是五六秒就转好了),cd也短。

  枪械方面一般都是给分身无属性屠夫,本体用惊雷AAA破盾,罗恩打肉体,腐蚀十字枪打护甲。这样一套下来伤害不低,因为大都是散射所以用手柄也好爆头,技能CD有保障。

  手雷带类星体,有肉的敌人来冲脸会被类星体吸住,减少受伤的可能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