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近战魔女面部打孔机Build推荐

2019-10-05 15:34:1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Pupu惕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掌握魔女力量的阿玛拉并不满足于对元素和敌人的操控,她更渴望拳拳到肉紧张刺激的热血格斗,下面带来玩家“Pupu惕若”分享的《无主之地3》近战魔女面部打孔机Build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近战魔女流派很多,例如unleash火拳流,五拳生存流,组合拳技能流,散弹砸枪流等等。

  但经过测试,实战输出(持续,稳定输出)最高的是面部打孔机流派。

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面部打孔机的伤害原理,请看《无主之地3》近战魔女面部打孔机用法解析点击进入

  请在看详细技能说明前先理解面部打孔机伤害原理。

关键技能分析

  ①元素注入与生生不息,输出最大化与续航必备技能。元素注入的面板是转换面部打孔机普通子弹的伤害,而不转换由面部打孔机触发的近战特效的伤害。生生不息是不吃近战特效的元素伤害,支持武器造成的元素伤害,这也是元素注入的效用扩大。虽然比例很低,但在实战中能达到800-3000回血(1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稳健之手。由于面部打孔机弹片较多,为保证稳定输出,点满稳健之手是必须的,这使得面部打孔机的弹片落点集中。

游民星空

  ③神来之手只点4点,正念只1点。神来之手每点增益是递减的,且当下版本神来之手无法反复通过技能刷新,只能是持续时间到了再刷新,技能放快了很容易出现减伤真空期,所以只点4点。正念只点1点的原因是吃到元素负面状态后,持续伤害能反复叠加正念层数,收益非常明显,但正念再高也无法应对短时间爆发的集火,所以只点1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私人空间和组合拳。这两个技能都不点并不是说面部打孔机不吃这些加成,而是加成太低。详情请参照上面关于面部打孔机的伤害说明。

  以上为全部要点。

  补充说明:

  unleash火拳流派,去庄园依瑞德遗址(下图△)旁边打彩蛋小boss少年魔龙掉落飞龙出击神器,效果是近战伤害必燃烧(实际的近战燃烧概率低的一匹,所以这个神器有较大的作用),然后堆近战伤害(找相位猛击后增加近战伤害的受福),然后每个怪只需要a一下就可能被烫死。实测后闪电突袭一拳能有200k,燃烧是每s32%攻击值的伤害,就是每s64k,持续10s无法叠加。这套弊端是闪电突袭冷却8s,只有通过v燃烧伤害才高(面喷伤害低,这涉及面喷伤害原理),且不能打装甲怪。偏娱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