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枪手重火力Build分享

2019-10-06 09:49:0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音柔体轻易推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枪手技能树中可以回复弹药量,使得枪手可以使用重火力肆无忌惮地输出而不用担心弹药储备。下面带来玩家“音柔体轻易推倒”分享的《无主之地3》枪手重火力102Build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说更新前后区别,更新前可以肆无忌惮的放炮,更新后不行,实测无论弹夹堆到多高回弹都跟不上,懂的都知道我说的是哪把。因此如果想沿用原来的主武器,原有极限伤害的build不得不进行改良。

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说武器选用,主武器高射炮,副炮鞭笞/蜂巢,重武器杰里科。选用高射炮、鞭笞/蜂巢的原因很简单,102后弹药上还能吃得消的优秀武器屈指可数,为避免大家不适已屏蔽部分受福词条,武器受福对莫泽无大意义,所以不用刻意刷受福。

  我只点下高射炮的缺点:

  一,敌人贴墙效果很差,弹道会被挤出来,自己对墙开一发就知道了,弹药全炸自己身后去了。

  二,敌人贴脸效果很差,弹道会炸到敌人身后。

  三,严重的后摇,开火后在全部子弹炸完之前一直处于持枪状态不能跑动,明明是需要跑动的武器却不让你跑,流畅度大大降低。

  四,手短稍微远点就得跑,射程不够的时候完全没伤害。

  综上,想用好高射炮对距离的掌控就很重要,即使有这四大缺点,依旧没有能完全代替其的存在。

  build核心是利用饯别礼的5秒无限弹药时间,让杰里科配合神器投影不死达到一波最大爆发。实际操作,上熊吃buff下熊炸一波,在没有buff时高射炮清怪刷熊cd,cd一好继续重复。跟以前相比由于少了孤注一掷的50%伤害加成,只能用元素投影来补足。

  此build依旧保有无限雷的玩法,但手雷的作用应只限于回高射炮、鞭笞/蜂巢弹药和回血,不应用作主要输出。

游民星空

  当你想秒大树的时候请去努力farm一把双发75快快,最好是火物理也行,道理相同。

  杰里科强势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存在缺陷,就是自伤问题。

  赤甲的低面板如图所示,实际大概2w左右的盾强度是不用血书build的三到四倍,还算尚可但很吃亏。如果选用生命铠甲的话盾量可以高达4w以上,生存能力再次翻倍,即使1托3过混3井也是游刃有余,变形金刚也是很好的选择想必大家也都不愿放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要怎样才能既解决自伤,又能享受到生命铠甲/变形金刚等盾的实用效果呢?曾经是可以的,答案就是vladof,相比之下两者总量输出相同,但由于低弹耗高续航、伤害作用快更集中等原因v筒实操流畅度要更好,预判准的话打移动目标也好用,甚至可以不用元素投影,不过现在不行了,102gb想砍手雷结果手雷没砍成把筒子废了,又少了一种玩法,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两张重点技能图,顺便对比下曾经的孤注一掷和现在的孤注一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莫泽没升级过弹药库,一直都是0备弹,靠手雷回弹永动的。甚至可以说0备弹比有备弹要好的多,给你讲讲为什么,在102以前我还玩v筒的时候,筒子默认备弹12发,这12发子弹是当前弹夹和备弹的合计。

  我用的是8发筒,一次射4发很容易打空但也回的很快,但是有时候不小心路上子弹捡多了,导致你备弹超过4发的时候就会尴尬。

  举个极端点的例子,当你正好打空弹夹且备弹捡到12发的时候,你无论怎么丢雷都回不上子弹,因为备弹数已经达到弹药上限了!

  举个更极端的例子,也是我实战中遇到的,我有次打井遇到一特工,特工有个技能疑似可以给队友回子弹,然后我每开一次枪就得换弹,全程我都在换弹,简直要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