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莫泽无血书玩法与加点推荐

2019-10-06 14:31:0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天死之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莫泽在使用血书模组后会变得非常强力,肯能很多玩家都在使用这种模组,也可能有一些玩家觉得这个模组玩腻了想换一种玩法,不妨看看玩家“天死之玄”分享的《无主之地3》莫泽无血书玩法与加点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人一直认为血书这个模组极大的束缚了莫泽的套路开发,所以决定放弃血书,尝试不同的搭配。

爆破专家模组:

游民星空

  也是偶然刷到的,属性一般,但是有31%的重型武器伤害,配合上无限回弹的火箭筒,可以一直保持100%增伤的buff。

核心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赤甲是剧情给的,大家应该都有,但是我这个有个词条好像挺少见的“护盾破裂是对周围敌人带来击退效果”,这个词条乍一看不怎么样,但是实际用起来很强。配合上不高的护盾值和很快的回盾速度,可以连续触发击退效果,也就是说身边的敌人很难在破掉自己盾的情况下二次给予致命伤害,保证了输出环境。

  大家都知道,以前的套路,无脑堆盾,但是就算盾上限到了六七万也对输出没有什么提升,而且该死的时候一样死,因为1血很容易被受福怪的无视护盾的能量球秒掉。所以只要能保证不死,大可以大胆尝试其他套路。

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上属性,别看只有4520的盾,6719的血,质量是很高的。混乱3刷屠杀之井比以前的无限丢雷留轻松太多了。

  另外辐射的杰里科和爆破镰刀也是可以用的,正好有刷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莫泽的三个技能流派思路其实很清晰的,一个是无限射击,一个扔雷爆炸,一个护盾生存,我认为这个分类还是很科学的,给了玩家搭配的空间,只要平衡做的好绝对是好事。有的人说扔雷不好,有的人说叠盾不好,不要这么绝对,都是搭配着来的,别单一提出东西来说,把更多选择权留给玩家自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