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垂死之息杀戮流Build分享

2019-10-14 09:42:16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ericdelri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橙装往往都有各种各样的效果,有些职业就能依靠一件或几件橙装搭配出自己的玩法,下面带来玩家“ericdelric”分享的《无主之地3》兽王垂死之息杀戮流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破冰器没有,溶肉器倒是有一个。

游民星空

  这把枪由于腐蚀冰冻双属性,一直是我破甲的主力武器。今天仔细看这伤害简直夸张,比一般垂死之息要多出200多伤害。

  看了这把枪的配件后发现有这么个配件。

游民星空

  也就是说这把枪通过牺牲DOT伤害来获得大量的枪械伤害,恰巧垂死之息的新星爆炸伤害与枪械伤害相关。

  而且经测试在触发受福后新星爆炸也会附带冰冻伤害,不过这把枪没有DOT,所以敌人不会被溶解也不会冻结。配合破冰器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走冰冻,走腐蚀路线。

  溶肉器与破冰器机制不同,是类似杀戮技能的效果,每次触发叠加25%腐蚀伤害,可以叠5层。虽然小字显示效果持续0.0秒不过应该有效果的吧。为了契合神器机制,所以没有走暴击流,而是杀戮流。

游民星空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杀戮流BD是我经常用的BD。这里就直接套用了,2级的蛛蚁提升的并不是元素抗性而是元素伤害,虽然这伤害提升不及狗的30%枪械伤害+15%伤害,但多了3%回血,生存能力更强。而且手雷和飞龙都能吃到这元素伤害BUFF。

  在+70%元素伤害-50%腐蚀伤害的词条下,这把垂死之息的新星不依靠BUFF就可以造成23K的伤害,而叠满BUFF后我最高看到炸出557K的伤害。但新星的弹片非常分散,所以为了最大化新星的伤害,还要再配合这个手雷。

游民星空

  本身雷属性可以破腐蚀不擅长对付的蓝盾,而聚怪的特点。可以最大化新星的伤害,将怪聚起来后,杀死其中最弱的怪,触发新星后在怪堆里形成多次爆炸。这样每个怪都会吃到2~3个弹片的爆炸伤害。一次可以秒一片,还有新星的爆炸位置是最后一枪打中的位置。所以在打比较高的敌人的时候,最后一枪要有意识瞄准他的脚,这样弹片才能击中丁克。关于自伤,弹片本身不会伤到自己,但是弹片击中障碍物或者敌人后产生的爆炸会伤到自己,而且击中就是满血秒。所以在近距离击杀敌人前要注意自己身边有没有障碍物或者敌人,不过这个伤害不会伤害到宠物或者队友,只坑自己。

  不过这个BD依然不适合组队,队友和自己抢怪经常会叠不起溶肉器的BUFF。最重要的是无法触发新星,而新星才是这套BD的输出大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