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砸枪流无限嘲讽Build分享

2019-10-15 11:19:48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云玩家雪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兽王比较强势的玩法流派莫过于砸枪流了,请看下面由“云玩家雪球”带来的《无主之地3》兽王砸枪流无限嘲讽Build分享,这套BD并不是很吃装备,所以还是很推荐大家参考的。

  之前发现狙击流不少玩家表示主机玩家不太好用,首先说一下这套BD非常不吃装备。

技能、装备

  嘲讽流兽王的核心模组:赤红之牙,伽马爆发激活时宠物嘲讽所有敌人。

  技能的话,赤红之牙就三种技能,他会咬人(反伤),残暴(宝宝增伤),大显身手(击杀减CD)

  这三个技能对于兽王来说都不是非常质变,这个反伤我一直觉得好鸡肋...不知道有没有那种伤害超级超级高的怪,到时候我开个嘲讽,他打宝宝被宝宝反死所以技能其实无所谓的。

  词条的话,因为是玩喷子砸枪流,而砸枪其实吃很多词条的收益,所以许多词条都不错。

  比如:

  武器伤害,霰弹枪伤害,泰迪尔伤害的。

  武器装填速度,泰迪尔武器装填速度。

  弹匣容量,手雷伤害,范围性伤害。

  溅射伤害因为没有这个词条,所以暂时没测试。

  关键是弹匣容量,手雷伤害,范围性伤害在模组和圣物上的话,基本上可以认为直接提升40%,30%,33%伤害。

  因为兽王本身没有这几个加成,这几个几个词条应该都是直接乘起来的,所以词条稍微多点,这个伤害就可以非常爆炸。而且像兽王这种本身手雷伤害和弹匣容量收益不是特别高的,用砸枪流的话,也可以变成非常厉害的词条。变废为宝有木有,所以说这个BD不是很吃装备,你刷个扒手圣物赤红模组,挺多词条都有用。

游民星空

  嘲讽范围非常大,持续时间非常久,大招带了忍耐之后,伽马爆发可以持续44秒,而CD是多久呢?

  经过测试,不论你是否带减CD装备,只要一直保持满额的护盾状态,伽马爆发的CD就是9秒。

  如果你再杀几个怪触发击杀减CD,基本上可以处理一切情况。事实上,很多时候因为伽马爆发的嘲讽残留效果,并且由于你离怪物比较远,怪物的仇恨根本不会转移到你的身上。所以这个BD其实可以不带一点点的减CD。

  大家也可以测试一下,我也觉得很玄学,这个护卫者生存天赋触发之后,带了减CD都都没用了。

  伽马爆发大招持续期间:宝宝不会死亡,最低血量锁一血。

  所以只要你点了宝宝拉人的技能,就等于说,这45秒以内,你随便跪,站着撸怪就行了。

  这可比什么减伤流稳多了,只要你别短时间内连续死亡太多,导致宝宝还没过来你就被亥伯龙重新构造了就行。

  不过应该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你都没仇恨你怎么死?你怎么承受伤害?除非...被自己的枪砸到头。

  而且这套BD本身就是兽王血量最多的一套BD了,两个加血量上限的技能都点了。本身自己的生命回复就比较高,同理宝宝也是比较肉不容易猝死的,宝宝又可以拉兽王。

  总而言之,这套BD输出又高,又不容易死,操作又简单。

游民星空

武器的选择

  我觉得这个带分裂效果的泰迪尔喷子特别好。

  他分裂的枪可以跟踪,这样非常无脑,对着天砸枪就行。

  然后感觉伤害也很高,一个本体分裂成四个小炸弹,每个小炸弹有本体一半的伤害,相当于面板总伤害的3倍。

  属性的话我觉得砸枪流用普通和辐射伤害都很足,辐射虽然弱黄甲,但是有DOT伤害。我觉得伤害也可以接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子弹的话,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就是选择扒手圣物和面部穿孔机。

  兽王的话,点了蓝色最终天赋利用穿孔机还可以控制敌人12秒,对于其他BD来说是有点杂技。

  但是对于这个BD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因为砸枪流AOE输出高,但是秒怪效率还是稍微差点,这时候你控制一个厉害的怪物,不光可以帮你大输出,还可以吸引仇恨,整个恶棍火箭筒控制个12秒还是能造成不错的效果的,关键还可以把烦人的受福给暂时控制了。这样你就可以慢慢悠悠的清怪了,输出环境特别好。

  我砸枪流打屠杀,基本上都是被自己砸枪砸死的。

  面穿的话,有14弹片的,这把非常好用,贴脸的话,一发子弹就满了。

游民星空

  测试了一下,溅射伤害也对砸枪流有效。

  28%溅射伤害竟然比30%手雷伤害高一丢丢。

  没整明白。

游民星空

  放一把自己改的,感觉还不错的泰迪尔喷子。

  虽然是改的,不过都是拿同厂武器替换的配件,游戏内理论上也可以出,但是概率很小。

  主要是这里说一下泰迪尔喷子的配件,以供参考。

  影响分裂的应该是这个枪管配件

  然后影响伤害的就是握把和前握把,因为是砸枪流,所以射弹数越高越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