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全技能解读、各流派分析及装备推荐

2019-10-16 10:15:35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樱井裕一 我要投稿

第4页:Build核心技能分析

展开

Build核心技能分析

  既然我们要去了解特工的BD如何构筑,首先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件事,构筑一套完整的BD体系,不仅仅是从技能开始考虑,更应考虑所能找到的装备能造成如何的影响,当然装备也可以作为其构筑核心,例如之前看到的NGA上的流星BD,同样也跟魔带一样的,从装备开始,围绕其进行构筑。

  那么我们的赞恩拥有哪些技能树中的构筑核心呢,大部分玩家应该都能琢磨到,大致分为杀戮,移速,克隆,无限手雷以及冰系。我们逐步来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构筑核心-杀戮

  由死神将至和杀红眼构成,一者强化所有杀戮的效果,二者一键触发杀戮,围绕其二者寻找所需技能,可以迅速完成初步的杀戮B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构筑核心-移速

  围绕狂暴动量和超音速人进行构筑,该BD的构筑核心由该两项技能展开,但其移速的补充更需装备的强化,由于特工的受福词条也拥有移速加成,因而移速的构筑并没有杀戮那么容易,可以说移速的构筑很吃装备。

游民星空

构筑核心-克隆体

  克隆体的构筑我还是先不考虑砸枪了,克隆体的构筑的前提,你需要一件受福词条为与克隆体交换位置后武器伤害提升130%的装备,个人认为克隆体虽是构筑核心,但其在BD的构筑中,往往作为辅助手段出现,但却又无法缺少,说其为核心也不为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构筑核心-无限手雷A方案

  通过胶带模组和满身手雷,来进行手雷的补充,无限手雷流固然在清理杂兵很好用,但是对于受福的抗性非常低,是需要注明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构筑核心-无限手雷B方案

通过屏障继承大爆炸冲击的固有词条,来达到满地补充包的效果,相比A方案其续航更加稳定,生存也更好,但操作相对会复杂些,不过也只是多出看地上捡补充包而已。

游民星空

构筑核心-冰系

  通过冻弹不得和冷静收集来稳定技能的持续性,再通过技能间接增加伤害,冰系的稳定性如同杀戮流一样,有着稳定且强度较高的优势。

  感觉准备的视频也就是这么些,反正后续还会更新,这只是第一期工程,只要有好的BD思路我都尽量分享。构筑过程中你可以单核心也可以双核心,比如移速冰就是典型的双核心,由于移速的技能大多前中期可以点到,总计需要28点技能点可以全部点亮移速技能,移速可以说能作为所有特工BD的第二核心,在此基础上进行更改删选,节省技能点分配给主核,有时候我移速可能只会点满一个狂暴动量,有时候甚至只分配3点给动量,其余用装备填充,总之拥有双主动技能性质的特工,构筑还是很有意思的。那么先放视频好了,之前有做过的一些,后续的晚点录制后再上传补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