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全技能解读、各流派分析及装备推荐

2019-10-16 10:15:35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樱井裕一 我要投稿

第5页:各流派Build推荐

展开

各流派Build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移速冰

以冰系为主导,永续技能为核心,移速为第二核心,提高基础伤害的同时,补足手雷在战斗过程中的作用,可以说是比较多元化的一套BD构筑了,我在想装备要不要这个时候讲,搭配起来讲似乎会更好的样子……呃,还是放在之后讲吧,之后总结比较好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戮流

  百年老配方,杀戮该点的都点满,拒绝一切续航持续时间的被动,因为在特工的实战过程中难免会遇到15秒打不掉一个斗士导致中断杀戮技能的意外情况,老特工玩家应该是很清楚受福放在最后处理,偶尔给几枪削弱血量,再去处理杂兵续航杀戮,逐步清理,由于清理杂兵非常爽快,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BD之一了,同样后续讲装备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切枪流

通过单发高伤武器来增加附加的冰伤,这是一套实验版BD,由于我有3点技能点纠结如何分配,因而不能视为完整BD,不过整整5波下来也仅仅使用了170发左右的霰弹枪子弹,相比之前的杀戮流解决了弹药问题,同时弥补了AOE问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发现我的BD似乎对枪法都有一定的要求来着……这套BD其实可以视作杀戮和移速完全服务于单泵笨蛋这把枪,一切都为第一发高伤做准备。但是只要你适应了这套BD,就会发现一件事情,每次都会触发暗箭难防,让你一直享有双倍射击的效果。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