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魔女一枪流Build玩法介绍

2019-10-16 16:11: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4145137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魔女不光有近战和元素伤害的能力,她对敌人施加额外伤害的能力同样出众,下面带来玩家“414513707”分享的《无主之地3》魔女一枪流Build玩法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最近在玩魔女,看了兽王的狙击流,给了很大的灵感,试了试魔女玩这个流派,不论是用狙击手枪,还是十字,那都不是一般的强,相对兽王,群体输出、生存能力上了n个档次下面送上加点。

技能加点

  核心技能为蓝系第一个施害,5级施害配合主动技能,对着空地几秒叠加99层buff后,配合主动技能能够让链接附属怪吃到2倍左右的伤害。本来我也以为擒拿是没有主动技能伤害的,结果实验证明,是有主动技能伤害的!(蓝系第四行中间的--经测试链接怪吃这个伤害,需要加上这3点,下图没加点从1-2,2-3扣除)蓝系第二行第一增加换弹加一点,擒拿后打敌人被链接敌人能触发元素伤害(不懂这个几率),元素我选的火,也可以改成电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测试猎人对强盗无效,所以狙击还是得高伤大人物。

  核心武器装备为高伤大人物,爆头就不要了,清兵不需要这个,走手枪不可饶恕也一样可以,测试伤害比狙击高。

游民星空

  备用武器:十字枪等武器,打弱点不好找的怪

装备推荐

神器

最后一战/元素/吹雪--胜利突击

  副属性最好:21冷却,40弹夹/30护盾冷却速率/狙击手枪冲锋枪伤害

模组

  相位狂战士,增伤保命核心,蓝系加终极技能点后总共25层狂涌,也就是75%武器伤和若干冷却,蓝系终极技能还能在冷却时间内用2词举高高,生存保障大大的好

  技能全加红1为最好

  副属性(性价比最高):31冷却,45雅各布斯爆伤,31狙击/手枪伤害

  测试:在25层狂涌下,45雅各布斯爆伤比25武器伤要高23K左右(避难所)

盾牌

充能者

  2次护盾保命,受福:20%冷却

手雷

  冰电辐射六角/其他2个比较好用的电手雷

  谁有受福放主动技能+1雷的优先,可以无限雷

BOSS战打法

  1.高射炮/鞭挞等,切不可饶恕

  2.十字枪(受福为投掷250伤害的)+元素投影仪

群怪打法

  举高高(2条血或者1条血的怪),慢慢瞄准-爆头,怪基本全死了,没死,就再举高高(蓝系终极技能再冷却时间仍可以用主动技能一次),爆头,怪死了,稍微走点位或者躲躲,cd又好了。

  同时,这技能加点也适合冲锋枪等元素魔女,核心思路都是一样群伤怪,只不过1枪更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