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肉坦站桩砸枪流Build推荐

2019-10-16 17:37:48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Assult_Sat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的兽王是一个机器人,可以与带领的宠物一起战斗,这个职业通过不同的加点而产生了多种流派玩法。下面带来玩家“Assult_Satan”分享的《无主之地3》能坦能打的兽王站桩砸枪流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变形金刚受到电伤害可以回盾,利用好这一点可以用电TE喷砸自己回盾。

  然后赤红之牙拉仇恨,辐射球回血,也可以换输出,这样都能死那我没办法了。

  输出方面参考雪球的砸枪,加点类同。

  武器是紫色TE电喷,分裂追踪皆可。

游民星空

  盾是变形金刚,推荐受福主动冷却。

游民星空

  模组是赤牙,推荐杀敌减冷却,圣物是扒手圣物,搭配面部打孔机回弹。模组和圣物的词条优先选择手雷伤害,散弹伤害,溅射伤害和枪械伤害,以及Te专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