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重武器站桩不死流Build分享

2019-10-20 17:49:50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ericdelri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在10月17日经历了一次更新,加强了一些装备的属性效果,对游戏的玩法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可能还有些玩家在更新后不太清楚兽王这个角色要使用那些装备,下面带来玩家“ericdelric”整理的《无主之地3》兽王重武器站桩不死流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通过不死神器触发有难同当,来让宠物分担65%的伤害,从而保证生存。而当时宠物的生存问题则利用谁救了谁来帮助宠物回血。但当时有个弊端就是宠物会被重装丁克的手雷和受福满血秒杀。

  有难同当和舔舐伤口不要一起点。因为那样会导致宠物为濒死的兽王分担50%的伤害,从而影响宠物救人。

  那么如果情况反过来呢?经测试,濒死的宠物确实会继续帮兽王分担50%的伤害,即使宠物没血可以分担,只要触发有难同当,兽王就会获得50%减伤。

  所以宠物有没有血不重要,我们要的只是它的肉体,而不是它的灵魂。只要肉体没有彻底凉凉,那么热一热还是可以用的,而要留住这个肉体,就要依靠友方机器人。只要在宠物濒死的这段时间内杀死一个敌人,宠物就会复活,这样65%的减伤就不会消失,而谁救了谁的5点技能点也可以点到咆哮中,继续增加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此兽王的生存就有保障了,而输出端其实非常自由,你有破冰不死就可以走冰冻飞龙BD,有扒手不死就可以走砸枪兽王,有溶肉不死就可以走腐蚀兽王。只要BD不需要神器后缀或模组支持,就可以与这个BD完美融合。

  而在我构筑这个BD时正好遇上热修复,除了主流武器被砍还扶持了一波弱势武器,所以这次我尝试用加强过的武器来构筑兽王的输出端。

游民星空

  此次加强最受瞩目的就是充能包可以自动拾取,以及这个盾,搭配神器加成和守护者加成后有12000盾。虽然不多但是有宠物65%减伤的情况下相当于26000盾左右,特别是每次收到攻击有60%的机会掉落充能包,每个充能包会60%护盾,所以只要不被秒,注意捡盾,就不会死。而充能包还会恢复手雷和火箭弹。

  而手雷和火箭炮的选择,为了配合神器(和视觉效果)我选择了这两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杰力科也是刚刚经过加强,而这两把武器的共同特点就是辐射属性,只要一发就够了,一颗浪涌可以形成10多次大面积的爆炸而杰力科也是。两者结合起来可以形成大面积的地毯式轰炸。

  然后是常规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激光枪用于对付单个落单的敌人,地平线除了对付辐射不擅长对付的装甲还有聚怪的作用。

  苦痛之力刚经过加强,单纯想把3弹片版本的拿出来用用看。在这个BD里可以频繁触发充能包回盾回弹。打受福也不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