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魔女高伤害玛吉手枪Build分享

2019-10-21 18:25:22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大怪兽Godzill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来自雅各布斯厂商的玛吉手枪得到了很大的增强,可以说是热修后的热门武器了,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清楚如何使用这把手枪打出高伤害,下面带来玩家“大怪兽Godzilla”整理的《无主之地3》魔女高伤害玛吉手枪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BD加点

游民星空

蓝系

  主动技能:宣泄(蹭到人就能加成输出)这里可以配合绿系被动技能轮回,几乎无缝常驻这个被动,还可以配合蓝系防御尽失打爆发。

  为了防止cd bug技能cd加到了5级主要还是只有1cd装备,有3cd装备还能优化。

  元素追踪bug还是存在我这把下来几乎没有触发2333。

游民星空

绿系

  放弃了天人合一 HP上限和元素抗性,直接3级正念,5级神来之手。

  回血和魔女补药为这套体系的生存续航技能。

游民星空

红系

给了准心。

  大致加点就这样了,3cd装备的情况下,可以出天人合一 (加强生存)。

  混乱3 buff 枪+25,但是主动技能和手榴是-33(基本还是亏的)。

  敌人2倍子弹+射速 差不多等于没buff吧。

  这里说下(物理系最高加成是45+50)的情况下,1枪1个红血,3管血的2-3枪,受福也顶不住1个单价,速刷还能更快!(这套体系除非遇到反子弹,几乎全部debuff都能打)。

游民星空

武器

  受福250加成玛吉(只能说太强了)。

游民星空

  护盾:大爆炸(破盾加成输出,当然这里是更重要的作用是回复手榴弹和子弹,物理魔女最佳护盾)

游民星空

  模组:狂战士,就为了手枪词条,没啥特别的。

游民星空

  神器:胜利突击(最优神器是 破冰器,代胜利突击的技能)无奈我的破冰器词条太垃圾了。

  只能用这个cd胜利突击。

游民星空

  手榴弹:普通6角(这套体系不需要受福也能快速回雷)。

游民星空

  装备大致就是这样,提升空间巨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