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霰弹流武器及技能加点推荐

2019-10-21 18:25:46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千瓦时中心8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近距离伤害非常突出的霰弹枪进行战斗,而霰弹枪中也不乏有一些身怀绝技的佼佼者,下面带来玩家“千瓦时中心80”分享的《无主之地3》兽王霰弹流武器及技能加点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五把主要武器

  敏捷杰克主要作用是打远处的敌人,当然近距离也更好打。

  电流注入超强aoe,逮住一个血多的就能把周围人都搞死,我这把受福刷的还不错,没有的话伤害会低一些。

  咆哮恶魔是配合变形金刚的,人群中七进七出,输出也不低。

  屠夫现版本想用还是能用的,我是因为这把是冰属性,控场起来很舒服。

  最后一把,属性均匀,特大弹仓,还算不错,伊甸6的盆地传奇狩猎就能刷,如果出不了那些世界掉落的枪就可以用这个弥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霰弹枪范围大,弹片多,不怕光污染打不到人,中距离瞎打都行。

  此外,现在不推荐高射炮,伤害比较菜还容易炸死自己,最主要的是操作太多,r键摁烂。

  另外一个能和穿孔机搭配的神器,强行拔高这把枪的输出一打个层次。

  实际上,由于变形金刚的子弹吸取(以及个人兽王的回弹),不会太缺子弹,因此背包中备一个类似的神器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仅限兽王的模组和加点参考:

  采用了金模组是因为词条,加西亚和敏捷杰克都是雅各布斯。

  紫模组是偶尔捡到的,加了回弹,拉满后概率高达60%,虽然不能隐踪无限,但是平时用着回弹也是极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