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狙击枪残酷大人物与残酷爆头伤害分析对比

2019-10-24 10:35:01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神圣清算之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狙击枪作为单发强力主武器,dps肯定是衡量好坏的标准,下面带来玩家“神圣清算之手”分享的《无主之地3》狙击枪残酷大人物与残酷爆头伤害分析对比,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游民星空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看上面的对比图,毫无疑问残酷大人物完胜,但是各位注意到爆头这把狙击枪中的红框了么?对伤害计算方式有一定了解的同学一定就会明白我在表达什么意思了——爆头这把狙击枪吃“范围伤”和“溅射伤害”的额外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如果计算出模组和属性上最常用的范围伤和溅射伤害,唯一额外收到模组25%武器伤的爆头的伤害为4260,而残酷大人物的最终伤害为409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际操作也和我的计算一模一样!,所以各位明白了我的意思了么,在范围伤和溅射伤害的情况下,爆头的伤害是超过4000面板残酷大人物,虽然残酷大人物有更高的爆伤,但是爆头有着额外的3个弹片!实际作战效果要好很多。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爆头的溢出伤害是要比残酷大人物高很多的!!我的理解是,溢出伤害会直接加到面板上,但是爆头有着范围伤和溅射伤害的额外加成,因此爆头的溢出伤害会受到范围伤和溅射伤害的额外61%加成,因此爆头的实战溢出伤害远超残酷大人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都是隐身情况下第一次打爆车,然后第二枪再打爆车的溢出伤害结果,结果算上第二枪溢出伤害后爆头伤害96K远超残酷大人物46K,多了一倍还多!!

  而想到了范围伤和溅射伤害后各位有没有额外想到什么??这两个词条恰恰是加成了砸枪的伤害,因此我做了了一套顶级的砸枪狙击伤害都贼高的build,这个build需要非常高的装备支持,模组和神器都有很高的要求。

游民星空

  这对神器和模组的每一个词条都对砸枪或者狙击有着极高的加成!几乎是满配的砸枪和狙击双重加成(狙击少了神器17%狙击伤害和雅各布斯武器45爆伤的极限加成,砸枪少了模组30%手雷伤害的极限加成)在这对模组和神器的支持下,兽王的砸枪和狙击都有着非常高的加成,是我认为的目前最强的狙击配装,隐身有爆头狙击的极高AOE,没隐身了砸枪伤害也虎的一批,跪地了砸枪秒起身,砸枪和狙击枪正好是相反地图词缀,减手枪伤害就加狙击枪伤害,反之亦然!,砸枪伤害可以砸元素,也不怕+70%元素-70%普通伤害的词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