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冷门枪械介绍与使用方法推荐

2019-10-25 12:38:1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K·14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更新,可能比较优秀的枪械都得到了一定幅度的削弱,这时不妨选择一些比较冷门的枪械试试,有可能会有新的体验哦。下面带来玩家“K·14克”分享的《无主之地3》冷门枪械介绍与使用方法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上次更新削弱不少主流枪械后,我看到不少吧友陷入不知道该用什么武器的迷茫之中,于是在此我发出个人对部分非主流枪械的评价和推荐。

夜莺

游民星空

  伤害:伤害不稳定,晚上为三发火属性伤害极高,白天冰属性需要配合破冰器否则伤害一般,游戏中的时间实际过的极快,我在屠杀之井中试过,在一轮之内经过了两个晚上和两个白天;

  准确性:很高的精准度,开镜打中距离爆头基本无压力;

  操控性:有不同射击模式的版本,半自动,全自动(射速8左右),4连发(射速13左右)。连发模式几乎没有间隔,手感极佳。后坐力虽然小,但对于射速极快的连发模式有一定影响,需要略微压枪;

  定位:中近距离单体输出,远程也可一用,晚上时可做主武器;适合打暴击。

  其他:世界掉落,弹耗大,配件不固定,个人刷到的有10%暴伤版本、35弹夹版本、21%射速版本(射速14左右),但是35弹夹必减伤害,而且我的21%射速版本只有机瞄,个人认为最佳的版本应该是27弹夹、10%暴伤、21%射速、有镜的连发版本。

夜间飞行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复仇女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黄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狱震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字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弹丸轮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韦斯特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oxxi的暴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避难所一直给Moxxi小费Moxxi会给你发邮件,还可能获得另一把枪振动器,振动器我还没试过。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