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莫泽恐惧粘弹流Build分享

2019-10-26 18:23:4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猥琐小阿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血腥收割DLC中包括了许多新增的授福词条,搭配这些新武器能够让玩家拥有更强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下面带来玩家“猥琐小阿然”整理的《无主之地3》莫泽恐惧粘弹流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套BD其实很早就有,不过这次更新爆肝刷了一套恐惧受福算是个加强版。

武器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思路就是各种恐惧受福buff加成,主动恐惧可以用近战恐惧受福面部穿孔机或者普通面部穿孔机+近战恐惧受福手雷/护盾,也可以用主动技能失效恐惧受福。

  手雷就要个受福效果对手雷本身没有要求,赶上这周受福活动拿蓝雷绿雷甚至白雷,只要有受福效果就行。

  稍微提一下:恐惧受福额外子弹炼金术士的额外子弹爆炸时间是独立的,换弹/切枪都不会引爆额外子弹粘弹,而且额外子弹发红光还特亮很光污染。不知道其他托格粘弹额外子弹受福是不是也这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