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冰冻砸枪流刷井Build分享

2019-10-29 15:37:01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Lun魔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诡计多端的赞恩进行游戏,在赞恩的技能中是有一些能够造成冰冻伤害的。下面带来玩家“Lun魔晶”分享的《无主之地3》赞恩冰冻砸枪流刷井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该BD必须要有冰属性神射手,分裂追踪弹的。该武器伤害最高,视频中我的武器还不是最好的,最好是后缀带XL。

  视频中可以看到,技能一直在刷新,无限续盾,再加上砸枪的高伤害,输出与生存两者兼得。

  分身系我没有点扔手雷的技能,原因是我经常被自己的雷炸死,如果各位有冰属性六角,也可以点出胶带模组,增加冰冻效率,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分配。

  护盾选择魔带,加强输出(主要我魔带上有恐惧受福),手雷上恐惧受福我选的是加伤害的(只加10%左右),也可以选择回血的受福,效果很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