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激光爆炸枪伤害机制探究

2019-11-03 17:51:46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椰子树挺安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的激光爆炸枪是一把传奇品质的武器,并且拥有两个版本。请看下面由“椰子树挺安逸”带来的《无主之地3》激光爆炸枪伤害机制探究,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把枪有单发版本和双发版本。

  无论哪一个版本,点一下鼠标都是两段伤害(注意,不是导弹)只不过弹耗和伤害不同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1%是护卫者枪械伤害 2%是超级连击。

  此枪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在射击的过程中会发射导弹。

  原理是 只要连点3下(按住鼠标)消耗3发(双刃版本6发)才会触发第一枚导弹 然后按照一定的时间间隔发射导弹。

  停止射击就要重新来过,理论每次开枪点两下,是永远不会射导弹的。

  连续射击的发射的导弹数量如下。

游民星空

  导弹和激光(1段伤害 )的伤害差不多 但是享受溅射伤害和范围性伤害的加成。

  激光不享受溅射和范围性加成。

  在弹药量足够多的情况下,激光部分双刃会多40%伤害,导弹部分和武器面板挂钩会少30%伤害。

  在弹药不足的情况下 激光部分单刃一个弹夹可以比双刃多40%输出总量 22的弹夹下 导弹伤害总量双刃是单刃版本的2.8倍。

  导弹基本上是1s(0.95)一发,伤害如果按一段激光伤害去测算 单刃是908*(2.89*2+1)=6156 双刃是 636*2*(2.89*2+1)=8624。

  步枪里面能上8000的不多,更别说是元素伤害,我测试的Q型步枪能达到8875 航空母舰理论有9700 但是小导弹有延迟,贝卡不能全自动,理论伤害算上分裂有16500 但是实际是根本做不到,射速能做到3 每枪算1.5发 也就5500秒伤 冰卢西恩才4200不到 冰费索6132 物理粉碎者7163(非双链枪射速 双链枪射速不知道所以没法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