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恐惧受福多射弹效果解析

2019-11-04 10:29:4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Clone1110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受福词条是影响Build和输出能力的一大项,或许有玩家不清楚万圣节活动的恐惧受福效果怎么样,下面带来玩家“Clone11100”分享的《无主之地3》恐惧受福多射弹效果解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这两天万圣节很多人刷得不亦乐乎,不得不说这波恐惧受福gb做的还有点意思,其中很多很强的受福都研究出不少强力build。

  这里面要数这个多射弹受福(恐惧有可能额外多一发射弹,恐惧层数增加几率相应增加)被吹的最厉害,具体多厉害呢?有说必定触发的,还有说能触发好几颗射弹的有的甚至说一枪打出3发,甚至还build出一些极限搭配,打出单发10倍数的伤害。虽说这个受福对多单片武器不友好,但是单弹片武器俨然已经是最强受福的样子。

  一直以来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以至于每次刷到这种受福都欢天喜地好像捡到宝。

  直到有一天偶然看到有人说这个关于恐惧受福卡了bug,我才注意到这个事情,那就是多射弹是存在bug的,用着用着就无限触发了。至于怎么出现的,当时的本人也没搞清楚。这个是就告一段落了。

  今天偶然之间我又出了一件这种受福的火箭筒。其特点就是受福触发与否一目了然。

  就是这一把:

游民星空

  它不触发的时候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触发的时候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明显?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受福到底有多强呢?是不是可以触发多枚弹头呢?几率怎么样呢?bug又是怎么回事?

  经过100多发的实验,这个受福在不触发bug的情况下,保持三层恐惧的触发几率是

  12/36 , 10/36 以及 14/36,样本虽然不大,但是差不多可以视为三分之一的几率。这么一看还行吧,但也不是说就到了最强,那么那个什么多弹头,10位数什么的是怎么打出来的呢?答案很尴尬,恐怕是因为触发了bug。

  而且这个bug还尤其容易被赞恩的切枪触发,那个一拳超人build的大佬对不起咱们本着研究的精神实事求是。

  这个bug是这样触发的:当你携带的武器触发了双弹,这个时候你切换武器,你的该次触发就会被卡住,接下来你在切回这把枪就永远都是双倍了。至于如何切出无限叠加,只要你有两把以上同样受福的武器,卡住一把,再卡另一把,然后在互相卡,就会一直叠加。并不是受福本身百分之百触发,更不是一次可以触发n弹。

  而是好几把武器都是这个属性,然后互相叠加了bug。

  其实不算bug的话,受福本身描述还算清楚的:有机会/额外/一发。

  刷子游戏,精髓其实都在研究各种好玩的build,遗憾的是gb这次真的留了不少bug在里面,给玩家挖坑啊。

  不仅如此,可能他们自己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所以这次恐惧受福的描述!一律!没有具体数字,我想这就是他们想给自己遮遮羞?严重怀疑这里面bug不止这一点,其他的只是没那么容易验证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