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重武器洗地流演示及Build分享

2019-11-04 11:42:46 来源:bilibili 作者:路过的罗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重武器既有高伤害,攻击范围也很大,下面带来玩家“路过的罗格”分享的《无主之地3》赞恩重武器洗地流演示及Build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优化了一下筒子流,因为搞到一把冰属性的鞭挞,所以转去了永续流。而且经不准确测试后大概能确认鞭挞和蜂巢的分裂弹不会触发冷枪,所以杀戮系要玩的话只能玩移速了。

  装备和技能加弹容属性最好有30%以上,如果没有的话就一点都别要,4级有备无患技能应该就能满足这个要求了,或者圣物上带有40%弹容属性。有30%以上弹容属性,鞭挞就能有5弹容,一次换弹能开两次枪,提升还是很舒服的。

  模组方面,不考虑橙模组的情况下,煽动者模组(一荣俱荣、好运连连技能)、捣乱者模组(暗箭、救赎、大混战技能)、骗子模组(有备无患、大混战技能)都不错。

  (地图词缀好像忘记录进去了,总之就是物理伤害-50%,冰属性无影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