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莫泽压血射击流Build推荐

2019-11-07 14:19:15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公鸡中的舰载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莫泽经历过修改后变得较为弱势,曾经赖以生存的一血回盾被砍,导致了生存能力的不足,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清楚莫泽在削弱后应该怎么玩,请看玩家“公鸡中的舰载鸡”分享的《无主之地3》莫泽压血射击流Build推荐,希望能为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人咸鱼玩家偶然刷到个不错的模组就试着搞了这套打法,目前半成品还有很大提升空。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一下我没压到1血,那样破盾秒跪地没有弹性,这样容错率很高的。

核心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主要用夜莺,现在用的圣物是个垃圾的,白天输出太低,还差个极品破冰器,个人感觉加跪地时间的最优,毕竟俯卧撑流派。

  另外我是个外观控,这代外星枪管的武器一律不捡,你们如果用新出的达尔狙可能伤害更爆炸。

  然后恐惧那套也没有,目前打井刷出元素增伤加冲锋枪增伤打的很刺激,考验走位,真正的射击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