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特工马吉Build思路分享

2019-11-21 12:08:5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attackking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的马吉是一把橙色手枪,让赞恩使用的话可以有着很多种BD方法,请看下面由“attackking10”带来的《无主之地3》特工马吉Build思路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打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和词条选择

  玛吉首推开启屏障加精准暴击的受福或者无人机冰伤受福。

  变形金刚推荐无人机移速受福。

  模组推荐加一荣俱荣冷战分子或者加技能持续时间的刽子手。

游民星空

打法

  这套打法和其他的玛吉bd完全不同,当然也是可以轻松过井的。这套不能冲进人堆打架,而是利用高精准度在中距离点头,不需要特别快的手速。

  要保证自己不受伤害来保证钢铁意志的加成。听上去很难,但实际我打井的时候有80%以上的时间护盾都是满的。基本唯一能穿透屏障造成伤害的就是激光。

  这个bd最大的问题是,钢铁意志在传送后失效的bug。另外不建议对赞恩不熟悉或者对地图不熟悉的人尝试,不熟悉就很难保持不受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