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砸枪流无限屏障及分身站桩Build

2019-11-28 14:03:09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sad007le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的赞恩是一名特工,也是四个职业中唯一一个可以装备两个技能的人,赞恩也是一个十分考验操作的职业,赞恩的流派有很多,所以深受玩家的喜爱,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sad007leo”的《无主之地3》赞恩砸枪流玩法站桩build思路,希望能帮助大家。

  基本思路以前走蓝红搭配,但是蓝系投入大收益小。后来无聊玩了一下跑冰流,想着砸枪能不能也玩冰冻无限技能流,果然基本上屠杀不用走来走去“建立阵地”一顿乱砸,经常搞得队友也钻屏障里不出去和我一起开启“远程火力输出模式”。

  基本思路砸枪红系标配放弃移速加成(反正我又不用跑路),绿系核心为了“冷静收集”配合冰射手+神佑盾(五秒无敌防止意外)+随机元素模组全程只要有怪基本上技能无限,而且冰冻以后不仅回血回盾回技能还能吸血生存率有了更大保证。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提升的空间,大佬们看看BD能不能调整?

  这个BD综合下来输出有保障,大部分敌人被冰冻限制,生存有盾有回复有无限技能,对比最强输出的0盾+潜入模组以及生存最佳输出最渣的电砸枪玩着最安逸,有时候就设置一个砸枪鼠标宏站着不动等怪死完就行了(终于抽烟喝酒不会手忙脚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赞恩,0盾+潜入模组+1487血扒手+各类属性砸枪。我觉得输出是可以了,特别是能基本全程保证击杀效率延长技能时间保持杀戮BUFF常驻,但是那容错率简直是走钢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