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各职业金装介绍与实用性解析

2019-12-07 17:41:32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蓝蓝路掺金坷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金装往往能提供一些特殊效果,帮助玩家们战胜敌人,那么三职业这么多金装哪一件好用呢?玩家在进行战斗时应该选择哪一件呢?请看玩家“蓝蓝路掺金坷垃”分享的《命运2》各职业金装介绍与实用性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涞一些帮助。

评级分数

  为了方便新玩家理解,我的评级机制是:

  1-极差

  2-差

  3-平庸

  4-不错

  5- 强

  在最后会写上一段说明或者我的看法。

猎人-天国夜鹰

  PVE:5(爆发性的DPS)

  PVP:1

  适用天赋:火下

  说明: 头盔的效果是可以把猎人的火枪大招的所有子弹浓缩成一发伤害加强的子弹发射出去,由于猎人火下天赋可以造成弱点伤害因此这个头盔可以说是跟猎人火下天赋死死绑定的。

  PVE方面,这个头盔造成的爆发非常可观并且强大。任何时候你都应该求稳射击弱点,打到弱点的伤害跟没打到的差距很大。

  PVP方面,PVP当中的金枪本身就能做到一枪一个,而且猎人玩火天赋PVP的话多半是选火上(因为能多开几枪)或者火中。带了这个头盔反而是减少了自己大招的持续能力因此极其不推荐。

游民星空

猎人-加拉诺的碎片

  PVE:5

  PVP:5

  适用天赋:火中

  说明:这个装备的效果是,你用猎人火中飞刀的大招击中或击杀敌人就会给你添加一个3秒的BUFF。

  这个BUFF的效果是每一秒都会给你恢复大招的充能。3秒过后最少能恢复 40 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大招恢复的BUFF 是个buff,也就是说如果你丢出大招跟敌人同归于尽了那么你复活以后BUFF就没了。当你丢出大招以后尽量不要死,努力活3秒把BUFF的效果享用完全再去冒险是最妥当的。

  PVE方面,这个装备能疯狂的给你恢复大招因此在PVE中非常的适合清怪。大招几乎是不要钱的,闪身技能用下行回近战CD的闪身,配合火中近战飞刀(丢出飞刀可以燃烧敌人攻击燃烧的敌人,攻击燃烧状态下的敌人恢复大招CD和闪身CD)。可以形成一个很好的循环,玩起来很飘逸也很厉害。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把金枪叫做普罗米修斯透镜,这把枪的射击自带燃烧效果可以1秒瞬间恢复CD,如果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试一下。

  PVP方面,因为大招的恢复CD效果非常显著,基本上火刀猎人总是能比一般职业放出更多的大招。

  熔炉竞技场有一个模式叫激战模式,这个模式也有个别称叫火刀猎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所有不是火刀猎没带加拉诺碎片的都是弟弟。这个模式的效果是你的所有技能充能速度加快,配合加拉诺碎片 火刀猎开大丢到人大招可以瞬间恢复好,因此可以无限丢飞刀。

  在计谋中,3局2胜的计谋模式下。当你和敌对出现1比1平局的情况下,第三局是加速模式会让你的技能恢复速度加快。

  我想你已经猜到了,对的 在这个模式下 火刀猎 就是爸爸,基本拖到这个节骨眼上就看哪个队伍有火刀猎或者说有多个火刀猎了。当BOSS召唤出来的一瞬间,火刀猎可以无限丢大招不间断直到把BOSS丢死。之前我有一局决胜局召唤BOSS,我一个人对BOSS的输出占了队伍的百分之70.

游民星空

泰坦-深光核心

  PVE:5

  PVP:3 - 4

  适用天赋:综合(任何),虚空中

  说明:这个装备效果就是你用技能会获得一个BUFF,让你接下来释放的技能更强并且CD更短。

  综合来说这个金装适用于任何属性任何天赋,但是更适用于虚空中。

  因为虚空中的效果是给你手雷和近战上起爆器,如果起爆器爆炸范围内有敌人还会把起爆装置传染给更多人。当玩家在起爆范围的话会恢复生命和CD。因此跟这个装备非常的配合,可以做到无限循环乱丢技能。

  PVE方面,基本就是上面所说的,因为泰坦的金装总体就偏向小技能多一点,因此这个金装的效果在输出和防御上表现都极好。配合虚空中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丢技能机器。手雷,近战,屏障各种循环就行了。如果有蒙地卡罗的话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PVP方面,如上。但是 泰坦在PVP中有更适合的金装因此,这一件装备是一个虽然能用表现也不错,但还是有更好的选择。

  另外就是你丢手雷一般是为了打中远距离的目标,近战就算垂死人因为是PVP敌人很少扎堆的话你很难靠传染起爆器来做到大批量的恢复CD。泰坦PVP还是用那些更强的比较好。

游民星空

术士-涅沙瑞克的罪(虚空头)

  PVE:5

  PVP:3 - 4

  适用天赋:综合(更适合虚空天赋),尤其是更适合虚空下天赋。

  说明:装备效果是用任何虚空伤害(武器,或者技能)击杀敌人会获得一个BUFF。这个BUFF最多可以叠加到20秒。

  BUFF效果是每一秒都会给你恢复技能速度,这个包括所有小技能和大招。

  之所以非常适合虚空下是因为虚空下吞噬,吞噬状态下杀敌本来就能恢复大量的CD。因此你带虚空头清怪几乎就是一个掷弹手,疯狂丢手雷。

  PVE方面,清怪方面非常的强大,尤其适合打950以下的副本。带着个头盔配合一个虚空伤害的武器可以做到快速回大招和小技能。技能几乎不要钱,大招有了就可以放非常潇洒。

  PVP方面,这个装备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碍于PVP中基本就是你杀我我杀你,这个装备的BUFF很难发挥出最大效果。但还是可以用,毕竟你杀死一个人 BUFF总能转那么几秒,你的CD恢复尤其是大招的CD要比一般人快一点的。

游民星空

术士-反转之握

  PVE:5

  PVP:4 - 5

  适用天赋:虚空中,虚空上。

  说明:虚空术士的神器,效果是让你的虚空手雷充能威力更猛,手雷命中时有几率直接恢复大量CD(有几率直接回满CD),并且 当你蓄力的时候可以获得减伤效果。总之你想要的效果这边都有了。

  PVE方面,术士950以上挑战神器。这个版本虚空术士最强的两件装备就是 虚空头和这个反转手了。950以上的关卡小怪和BOSS都比较肉,虚空头不太好连续击杀发挥出装备本身的能力。但反转手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击中就会恢复CD,并且还能增加手雷的范围和伤害。可以说是非常的给力。

  950以下的图也可以用,打BOSS什么的伤害特别可观。

  PVP方面,贴吧里的老哥最恨的手持超新星,就是带这件金装 选虚空中,贴脸一发手持超新星然后恢复大量CD。

  这件装备目前对于术士PVP是非常给力的。会用的话可以发挥出极大的威力。

  不管你选虚空中还是虚空上效果都很好。

游民星空

术士-雷霆之冠

  PVE:5

  PVP:4 - 5

  适用天赋:电上(主),电下

  说明:这个装备的效果是用电弧技能击杀可以减少电弧技能的CD,并且获得一层BUFF(最多叠3层)。

  BUFF效果是增加雷霆万钧(大招)的释放持续时间。

  PVE效果,这件装备几乎是跟电上绑死了的。这件装备的正确用法需要做些准备,

  首先你要给你的术士职业装备(火属性臂环)上插上一个强化点尸成金(效果是炸弹击杀可以恢复大招CD)。

  第二,你要尽可能地让你的戒律在80以上(100最好)。

  第三,你要用电上天赋并且用第二种手雷(脉冲手雷)。

  术士电上天赋有一个天赋效果是你的手雷会释放连锁闪电攻击周围的敌人,这个连锁闪电的范围挺大伤害可观。

  而脉冲手雷丢出去以后会在一个区域内多次发出脉冲持续大概5秒左右。这个脉冲手雷是可以多次触发连锁闪电的效果的。因此 清怪能力极强,伤害不俗,950左右的图也完全可以用。950以下的话清怪效果要强于虚空术士带虚空头。

  加上之前做的准备,当手雷击杀会获得大招CD,你的清怪能力这么强1个手雷出去大招就恢复3分之一了。配合金装效果技能击杀会减CD,基本上手雷刚扔出去CD就又好了。

  这样就会进入一个,你扔手雷,手雷恢复CD,然后接着丢。直到大招好了,你放大招 然后重复上面这个循环。如果 杀怪不够多手雷CD没有好 那就上去近战恢CD手雷差不多就又好了。

  这个套路唯一的缺点是缺乏爆发能力,但是清怪能力应该是所有职业中 目前最强的。

  PVP方面,脉冲手雷配合连锁闪电伤害高范围大,可以用来在PVP中封路。我想你们打PVP打的多的都有过这种经历就是你看对面术士一个电雷丢过来明明躲开了但是还被电死了,那就是因为连锁闪电捣的鬼。

  效果很厉害,仍的靠近了敌人想躲是很难躲得。

游民星空

术士-拥日者

  PVE:2 - 5

  PVP:1

  适用天赋:任何火系天赋。

  说明:这件装备的效果是,火系近战技能击杀可以短时间内让你丢5颗持续时间更长灼烧手雷(太阳雷)。

  这件装备可以说是跟蒙地卡罗绑死的,如果没有蒙地卡罗不建议用。

  没蒙地卡罗,2分,有蒙地卡罗 5分。

  原因是这个装备的效果不太容易触发,他要求你的近战技能及杀掉敌人才能触发效果,但 术士的火系三行近战技能都是打到敌人就会直接消耗掉,不像虚空下那种打死人才会消耗掉(这么说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如果你有这件装备你试下就懂我的意思了)。

  因此你要估算好血量确保能一击必杀掉敌人才行。所以这件装备基本上是更适合950以下的图 950以上也能用但是受限制更大。

  PVE方面,该说的上面都说明了,当你有蒙地卡罗(提高容错率),这件装备 是可以有5分的,触发BUFF效果 一次性扔出去五颗超级太阳雷伤害爆炸,**很高。非常值得用。如果带了点尸成金 那么你大招恢复的也相当的快。

  PVP方面,基本也在上面说明了,因为这件装备需要保证你能有把握在下一击近战技能及杀掉敌人(但PVP这种情况很少会发生)。所以这件装备不好用,第二就算你能杀掉敌人,他身边如果有队友这个时候你也差不多凉了,几个人集火你你活不成的。如果他身边没队友,你获得的BUFF 雷没有可丢的目标。PVP你丢出去的雷别人看到就躲得远远的。所以不太好用。

游民星空

猎人-奥菲斯钻机

  PVE:5

  PVP:4

  适用天赋:虚空上,虚空下。

  说明:虚空猎人神器。

  首先虚空上用这个的效果是,你射出去的大招捆到敌人可以给你和队友回复大招能量(但是这个效果被削弱过)。

  虚空下用这个的效果是可以多射出去几发大招的箭。由于虚空下猎人大招的特殊性,每射出去一箭下一发箭矢会比上一发的威力更大,因此这件金装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虚空猎人的伤害。

  虚空下猎人的大招理论上来说是比带了金枪头火下猎人的大招打弱点的爆发还要高的。但是因为爆发速度不够金枪头猎人的快(等你射出去这八九发弓箭黄花菜都凉了),因此大多数raid中不太适用,通常都让猎人选虚空上。

  PVE方面,不管是虚空上和虚空下都极强,虚空上更偏向辅助,虚空下更偏向输出。任何场合都极其推荐。

  PVP方面,基本上统一选虚空上,因为虚空下那几箭射的过程中你太容易被集火干掉了。虚空上大招自带压制效果,可以困住敌人并且终止敌人的大招。因此还是有奇效的,尤其是在某些激战模式下。可以说是 火刀猎唯一的有效克星。

游民星空

术士-凤凰法则

  PVE:4 - 5

  PVP:3

  适用天赋:火中

  说明:这件装备效果是火中术士开大招,站在大招的阵中击杀敌人可以给火中术士恢复大量的大招能量。

  这件装备有一个算不上BUG的机制,如果有2个术士A和B都穿凤凰法则,A用火中,B用任意天赋。

  A开火中大招,B在A的大招内也能享用A火中大招的恢复能量,这个应该是程序上逻辑处理的问题。

  PVE方面,这件装备是火中术士很不错的一个选择(个人认为不是最好的选择)。原因是特别队友的配合,如果 开黑效果更好,野队的话有的人没办法第一时间站在你的阵中射击。还有一个原因是在950以下的任务怪普遍较弱,大量时间都是边走边射很少有阵地战的场景。

  但在950以上和 清算这种大量阵地战的副本中是很给力的。

  PVP方面,中规中矩。火中大招的确能提供部分大招能量只是PVP当中很难连续触发,别人看你开阵就不会跟你对枪了。

游民星空

术士-星火条约

  PVE:5

  PVP:4

  适用天赋:任意火系天赋,火中

  说明:这件装备的效果是让术士使用聚合手雷(粘人雷)的时候可以获得一个额外充能,并且強化武器傷害增益能將其重新充能。聚合手雷击杀敌人可以恢复印痕能量。

  这件装备我认为是更加适合火中术士的,首先两颗手雷对于火中术士来说可以连着给队友两颗奶雷。由于手雷击杀可以恢复印痕能量导致这件装备的辅助效果要比凤凰法则更加适用于各种场合。

  PVE方面,非常好用,2颗奶雷,放了印痕丢出去手雷击杀掉敌人印痕就又好了,可以再放一个印痕扩大范围也可以留着等印痕没了无缝接上,非常好用。

  PVP方面,由于是强化小技能,所以这件装备在奶自己辅助对枪上也很好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