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火箭筒杀戮流BD刷井玩法

2019-12-25 10:30:21 来源:bilibili 作者:lililio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更新了莫西的帅杰作抢夺大作战DLC,同时也增加了一些很强的新武器和新模组,极大地丰富了游戏的玩法,下面请看玩家“lililioon”分享的《无主之地3》赞恩火箭筒杀戮流BD刷井玩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帅杰作dlc太实在了,剧情地图敌人装备都够给力(中文配音也接地气),二代核子公爵和前传凯恩达激光(弗拉多夫连筒子形状都做成te祖传塑料矩形了)的回归也总算给三代的火箭筒争了一口气。

  两把武器本身太强了,赞恩新模组提供的持续杀戮也很猛,所以我就装随便配一配、枪随便打一打,看到我的花样空枪大家笑一笑就好。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