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自动叹息狙击枪枪械伤害测试与分析

2019-12-25 17:14:19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韬加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在新DLC中会刷到一些新装备,其中狙击步枪自动叹息就是一把比较好用的狙击枪,对于枪法不好的玩家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下面带来玩家“韬加西”分享的《无主之地3》自动叹息狙击枪枪械伤害测试与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从前作开始就喜欢D厂枪械的颜值和手感,总之新DLC这把狙【自动叹息】我还是很期待的。

游民星空

  找到葬爱家族小帅哥击败后获得。

游民星空

  反复刷这个杀马特,不知道有几种元素属性,我只刷出来无属性的和酸属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伤害有点低,射击手感也没有D厂传统的爽快。开镜枪身上扬很厉害,子弹飞行速度巨慢,一点也不像狙击枪。

  不过这个玩意儿子弹会拐弯,又不像A厂那种追踪弹药,它只在一个小范围内跟踪目标,实际操作不开镜比开镜打着舒服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流线型的弹道有点赏心悦目的感觉。

  拿了一套达尔狙的配装,配上永续杀戮的加点,去测试了一下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要不开镜,打击手感还是可以的。关键它省心啊,不用瞄头,感觉是手残党的福音。伤害是有点低的,即便配上新模组用分身全程保持杀戮,打个3血小怪还是要扣好多下。

游民星空

  和恐惧冰的潜行者、大人物比伤害真的不够看,但是胜在输出环境舒服,不用瞄,反正它自动追踪,瞄头也没用。这个弹道迷得很,看第二张图,我明明瞄着头打,子弹自己就朝着下去了。感觉是一种黑科技,新型的“弱点追踪”?

游民星空

  大人物和潜行者在这套配装下基本可以做到一枪一个小朋友,但是自动叹息嘛,得多打好多枪。

  感觉这枪在输出环境很差的情况下,配上防冻剂和腾空30%伤害的受福拿来作为主力输出狙应该还是可以的。

  为啥D厂就不能做一把颜值和战斗力并存的狙呢,比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