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魔女黄金法则模组用法分析

2019-12-27 14:31:3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78680375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能够在使用魔女时尝试装备莫西DLC中的新模组:黄金法则,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清楚这个模组的具体用法,不清楚怎么将这个模组的效果发挥出来,下面带来玩家“786803754”分享的《无主之地3》魔女黄金法则模组用法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先说缺点:红系基本加不上,即使加的上也没法加到吸血技能,所以对操作要求较高,容易跪;

  该build需要dot自伤达到最优效果,需要先用技能-dot自伤-换受福250武器-再用技能,对反应能力和手脑协调有一定要求。

  该build的核心就是通过(背叛)这把手枪给自己上dot,该手枪通过支线任务(要枪还是要命)获得,正常最低获得等级大概在25级左右。该模组可以使魔女在护盾下受伤害即提高主动技能冷却速率,且这一速率可叠加,简洁明了的说就是:dot的属性越多,冷却的越快,因此,我们选择(背叛)枪火属性+主动技能后电属性受福,盾-主动技能后辐射受福,以及手雷主动技能后辐射受福(注明:在受福属性与枪主属性不冲突的情况下,属性可以互换,不推荐冰属性受福,因为可能会减速,很烦)。

  在四属性dot自伤下,蓝绿系所有主动技能基本可以做到5秒CD,外加蓝系(化身),基本可以做到2-3秒一个主动技能。主动技能推荐蓝系(救赎)+(魔女补药),不选择(心绪宁静)的原因是:在各种属性dot受福下,相位锁定基本不攻自破,反而增加技能冷却时常,得不偿失,此外,补药还可以回血,减少跪的次数。

  该build的伤害加成较高,通过狂涌激发(施害)提高主动技能伤害,同时激发主动技能,且对敌人造成伤害后,会激活(轮回)+(超凡)+防御尽失)+(狂怒)——各种百分比枪械伤害加成。

具体使用方法:

  1.发动主动技能,激活枪+盾+雷受福。

  2.手枪自伤,激发4属性dot。

  3.换主武器+250伤害受福。

  4.再次发动主动技能,激活主武器受福。

  5.主武器受福失效后。从1开始重复。

  这一build的短期爆发极高,如果不手忙脚乱的话,基本就是永续250%枪械受福,但缺点也很明显,首先回血技能有限,其次破盾后自伤更加速了跪的速度,楼主目前还没能用新模组通关玛丽湾,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